附校风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赋教师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参加第八届名家人文教育高端论坛暨名师课堂研讨会

第八届名家人文教育高端论坛暨名师课堂研讨会(小学)于2016年4月14日—4月17日在山东省济南市举办。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语文组胡汉丽、王悦、徐龙三位优秀老师赴济南参加研讨会,其中胡汉丽老师作为名师应邀讲授《诗经·秦风·无衣》。

大会盛况

本次论坛由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魏书生、陶继新、张新洲、贾志敏、孙双金、薛法根、陈琴、胡汉丽等二十位在人文教育方面卓有建树的名家名师陆续开坛讲学。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与教育名家名师合影留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名师——胡汉丽

胡汉丽,北京师范大学语文学科教育硕士,曾从教高中语文学科教学10年。现为北大附属实验学校语文学科教研组组长、传统文化研究室负责人。担任小学语文、传统文化课教师,潜心专研古典诗词、小学国学教育、阅读与作文指导等,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教学能手。连续3年承办本校国学夏令营,担任总负责人,形成了学校品牌,在全国有一定影响。在全国所上的观摩课,受到了一致好评,并得到了新闻1+1栏目的报道。

“说话接龙”专家 丁惠臻评价:秀外慧中,巾帼英雄。

山东师范大学魏薇教授评价:胡汉丽老师是一位有文化底蕴的老师,她给小学生讲诗经不刻板,无论析字、解意,还是吟诵,都体现了浑然一体的匠心与美感。她还是一位充满热情感染学生的好学生,她用心传递经典,有心悟到经典的神韵,所以,才能让经典走进学生心里。

“未来教育家”杨修宝评价:建设语文教学课程,提升学生国学素养,是每一个语文老师的己任!底蕴丰厚的胡老师是我们的榜样!经典的魅力,经典的课堂!感心动耳,荡气回肠!

 


招生热线:010-83709292或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太极拳比 | 下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之教师风采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010-8370939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2183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4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