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赋教师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菁英教师之最美班主任

都说你是最小的主任,管着长不大的一群;

都说你是最棒的园丁,

画出了我们成长的年轮。

都说你是最大的官,

管着未来的部长将军;

都说你是最好的人,

 

就像我们的父母双亲。

粉笔白白黑板黑黑,

你一笔一画告诉我们是与非;

教鞭直直讲台方方,

你一言一行都是谆谆教诲。

啊,班主任,

你给了我们真善美,

让我们把理想放飞。

奉献型班主任:苏晓云

苏晓云,小学部数学教师,数学教研组长。毕业于江苏教育学院,荣获2013北京丰台区优秀班主任,多次评为校优秀教师、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

在教育教学实践中,做为班主任对学生热心、耐心、贴心。对班里的每一名学生特点都掌握得十分清楚,能制订个性化教育计划,放大学生的闪光点,及时表扬,激发学生的荣誉感。所带班级多次获得优秀班级的荣誉称号。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能以缜密的思维,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引导学生获取知识。将新课改的精神渗透在日常教学中,让学生体会到生活中处处有数学,享受数学学习带来的乐趣。敢于充当教改实验的实施者,让学生成为学习的主体,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而自己只是一盏为他们引路的指明灯!所带班级学生思维活跃,成绩名列前茅。

 

 教育格言

把机会让给学生,把精彩留给学生,把掌声送给学生,把希望带给学生。

 

智慧型班主任:董婧媛

 一路花香一路歌

工作中,她是一个睿智干练的女子;生活中,她是一个优雅别致的女子。她爱生如子,她聪慧可人,她就是可亲可爱的董老师。董婧媛,研究生在读,任初中英语教师兼年级组长。对教育事业始终保持着执着与激情的她对待工作严谨认真,对待学生严中有爱,多次荣获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赛课一等奖等荣誉称号。

 

她带领的初二年级组是一个朝气蓬勃、快乐和谐,有凝聚力、有责任心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中,老师们把每项工作都当做“应该的事情”,她们没有份内份外,没有你的我的,她们努力践行着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的承诺,出色的完成了学校的各项任务。董老师在管理班级方面也很有特色,她所带的班级班风正学风浓,各项成绩都居于学年前列。她相信良好的习惯和优秀的品质是人一生最宝贵的财富。

 

学生说,我们爱他!当我们遇到困难、心情低落时,是她及时引导、激励我们,让我们重新振作,斗志昂扬!对于学生来说,她亦师亦友,她是无名英雄,又是教坛名师。

她相信每个学生都是一颗种子,只要教师细心浇灌、耐心等待,总有一天他们会开出绚烂的花朵!

 

 

快乐型班主任:余欢

身姿娇小玲珑的她,一颗年轻活泼的心,一张亲切温暖的笑脸,虽然从教不到四年,但她用姐姐般的爱心,朋友般的知心,俘虏了孩子们的心,用细心赢得了家长们的信任。她是孩子们口中的“萌主”,用智慧把班级打造成学生心目中的“欢乐窝”,班级的魅力打上了她深深的印记。做一个小小的主任,尽一份重重的责任。教室里,谆谆教导;走廊上,亲切谈心;操场上,一起欢跃;寝室里,嘘寒问暖……这就是她,一个童心未泯、可爱负责的余欢老师。

 


招生热线:010-83709292或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北大附校菁英教师之博士篇 | 下一篇:北大附校菁英教师之教学能手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010-8370939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2183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4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