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荣誉称号
  荣誉称号
  荣誉称号
  中学部活动
  中学部活动
  中学部活动
  小学部活动
  小学部活动
  小学部活动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荣誉称号
  荣誉称号
  荣誉称号
  小学部节目
  小学部节目
  小学部节目
  寄宿制更有利成长
  寄宿制更有利成长
  寄宿制更有利成长
  专业化优质师资
  专业化优质师资
  专业化优质师资
  立体化精品课程
  立体化精品课程
  立体化精品课程
  现代化硬件
  现代化硬件
  现代化硬件
  共享北大资源
  共享北大资源
  共享北大资源
  中学部节目
  中学部节目
  中学部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
 
北附教师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召开2016-2017学年度下学期教学工作会 - 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凝心合力,再创佳绩。

仲春遘时雨,始雷发东隅。经历了上周的甘霖滋润,雨后的校园分外清丽。沐浴着明媚的春光,3月27日,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2017学年度下学期教学工作会在元培大讲堂召开。在刚刚过去的一学期,广大教师认真工作,勤恳做事,在丰台区期末统考和市区艺体比赛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小学部各班级各学科期末成绩及格率均达到85%以上,优于本学期期中成绩,学生进步较大。初中各年级期末考试成绩名列前茅,表现突出。初一年级在全区41所学校中排名第7。最高分来自初一(3)何维佳,651.5分,在丰台区5084人中排名约40名,初一年级有6人进入丰台区前100名;初二年级在全区41所学校中排名第10,优秀率为31.94%,排名第3,及格率79.17%,排名第20.其中数学在全区41所学校中排名第8,生物排名第7。最高分来自初二(2)班陈镅,742.25分,在丰台区5129人中排名约40名。初三年级在全区41所学校中排名第9,优秀率43.11%,排名第7,及格率94.01%,排名第9。初三(1)班班级平均分543.93分,在丰台区197个班级中排名第27名,初三(3)排名第32名,初三(2)排名第39名。最高分来自初三(3)周梦杰,609.5分,在丰台区4546人中排名约40名,初三年级有6人进入丰台区前100名。

小学部武术队学生参加2016年10月北京市教委举办的武术大赛斩获颇丰,王军坐获得传统四类拳第三名;余丹婷获得单器械剑第四名;林童军获得少林拳第七名;邱振傲获得八极拳第八名;吴佳美获得少林拳第八名;在2016年12月北京市体育局举办的武术比赛中,王军坐获得传统四类拳第五名。此外,在丰台区二十一届十项技能大赛中,蔡媚晨、钱梦瑶、赵瑾、任道杰、潘庐西等五名同学分别获得硬笔书法、沙画、彩绘、3D模型等项目一等奖,17人获二等奖,35人获三等奖。

为了奖掖先进,激励广大师生,根据学校工作计划,我校隆重召开了此次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由督导室杜玉彬主任依次通报了2016~2017学年度上学期中、小学期末考试成绩、学校教学大检查(备课、听课、作业布批、教研活动)各项统计数据、家长对学校管理、教学工作、德育工作、生活服务、餐饮水平、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的满意度调查反馈情况、参加市区艺体比赛成绩、骨干教师一体机大赛评奖结果。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学校领导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接着,吴校长发表了《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凝心合力,再创佳绩》的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6~2017学年度上学期我校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的教学工作,吴校长强调重点做好课程建设、常规教学、教学科研、综合素质评价、因材施教和首席教师评定等六个方面的工作。

最后,吴校长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继续发扬“五种精神”即责任意识、忧患意识、质量意识、团队意识和创业精神、敬业精神、奉献精神、协作精神、创新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招生热线:010-83709292或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第六周升旗仪式 | 下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公开课——展风
 
     
  ©版权所有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 / 01083709393
京ICP备14062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