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赋教师

八月流火,暑热渐退。又是一年培训季,又是一年开学忙。

为了让新教师顺利步入新岗位,对学校有更深入的了解,巩固专业思想,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为将来在教海劈波斩浪、扬帆远行打下坚实基础,北大附属实验学校举办了新教师入职培训系列活动。
此次入职培训于8月20日拉开帷幕。主要内容是组织学习领会学校办学文化和办学理念,了解各项工作常规要求,提升师德素养和业务水平。
 

当日上午9点,细雨蒙蒙,情意绵绵。在博雅楼三层会议室举行的简短见面会上,常务副校长刘珊珊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新教师的加入,并邀请与会的校领导和全体中层管理人员一一亮相,各位领导也自报家门。新教师们落落大方地进行自我介绍,展现教育情怀,增进了彼此之间的相互了解。接着,人力资源部落实签约事宜,安排相关入职手续办理。

 

下午14点,执行校长李伟杨向大家讲解学校整体概况,详细阐述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近年取得的成绩以及发展规划。老师们纷纷表达听完李校长的培训后更有信心和决心要在我校教学第一线做出贡献,能够在我校教学感到非常的荣幸。

 

李校长在谈到我校办学背景时指出:社会和个体对教育的多元化需求日益突出,要求我们的教育体系也必须是多元化的,而如今的教育趋势却是将公平衍化成了平均,为此,我们志在办一所伟大的学校,正是为满足社会需求而定位。培养身心健康、人格独立、精神自由,具有人文修养、民族根基、世界视野的多元化人才,建立从学前班到中小学,从普通轨到国际轨,从公益办学到双语教育的通识终身教育体系。老师们听得津津有味,对学校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

 

 

 

 

 

 

培训结束后,李校长亲自带领老师参观了学校,让新老师亲身感受到学校处处皆教育的思想。

 

之后,新教师参加了西沃电子白板的校本培训。厂家专业工程师讲解了西沃授课助手软件的使用方法。西沃电子白板作为新型的现代教育技术手段走进课堂,能为学生提供更为丰富的学习资源,极大的改变了课堂中的学习气氛,这对发展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现代意识非常有利,为教师优化数学课堂教学提供了不可多得的工具,优化了及时反馈的功能,实现信息技术与学科课程整合的突破。这让大家耳目一新,脑洞大开,体验到信息化大潮的浩荡和实效性集散的优势。

 

 

 

 

 

8月21日,校办人力、安全、行政、财务、网络、后勤等各部门主任,分别就入职后续事宜和学校系列规章制度,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讲解说明,目的就是更有效的帮助新老师尽快适应学校的环境,工作起来得心应手,为我们的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服务。

 

通过几天时间的参培,新老师们对学校办学理念非常认可,同时在培训过程中提高了应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的能力,对学校文化和管理方面的有关规定,也基本了然于心。

学校把老师们的生活、学习都安排得井井有条,考虑得非常详尽周到,使其感受到了一个大家庭的和谐温馨,也对自己选择人民教师的职业无怨无悔。不断成长的他们,将在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有一个全新的开始!

 


招生热线:010-83709292或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时光不负有心人!——至北大附属 | 下一篇:秋风送爽,硕果飘香——北大附属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010-8370939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2183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4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