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赋学子

梦幻之旅之春游北京欢乐谷-北大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 

 
    总有那么些遗憾,烙在心底,挥之不去,抹之不掉。我仍希望再去欢乐谷,重拾那些错过的风景,重温那些遗失的情愫,然后让记忆优雅落幕,绝不徒留伤悲。如若不能,就让时间带领我再忆那天的美好罢。
 
丰收时刻
    丰收时刻是我们去玩的第一个项目,估计也是最安全,最平稳的一项,不过,依旧满怀期待之情。
    我双脚向上一踏,便稳稳落到“马”背上,随即游戏开始。阵阵悠扬的歌声传来,萦绕在四周。放眼望去,点点绿树红花,处处春意盎然。在这个充满着诗意的日子里,伴随着“木马”的转动,我的思绪也飞入了九霄云中,自由驰骋,恍若置身于与世隔绝的桃花源中,浑然不觉身边的一切。直至转动停止,灵魂才重入体内。
    我轻盈一跃,落地,向着下一个目标前进。
 
水晶神翼
    梦一般诗意的名字,风一般疯狂的冲击,我甚是害怕,却跃跃欲试,于是,迷迷糊糊的进入了安全设施之“毒手”。“游戏开始!”我屏住呼吸,紧闭双眼,调整自己的情绪,忽地,一道耀眼的光刺痛了紧闭的双眼,我忐忑地睁开双眼,似乎离开了大地之母的怀抱,似乎离天空很近很近,“手可摘星辰”兴许就是这样吧!那时那刻,我立于天空之高,俯察宇宙之大,洞观天地无穷。
    我再次闭上双眼,感受风的猛击,体会刺激的美丽,我们已不再尖叫,不是不敢尖叫,而是不知怎样尖叫,过山车几经回环处,几经震动处,终于,我们安全着陆,结束了此处挑战,“再来一次吧!”我们如是说道。
人生倘若有“再来一次”之说,那世界将少了多少遗憾和惋惜。生命如花,但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让我们伴着水晶神翼,飞向远方……
 
激流勇进
    我们的最后一程——奥德赛之旅。
    稳稳的坐在游艇上,驻留于园内最高点。缓缓地,游艇动了,越来越快,转瞬便至最陡处,那颗不断跳动的心霎时提到了嗓子眼,似乎马上就要蹦出。一时间,意识全无,只是身体不由自主地以极限速度坠落。向四周望去,整个园内的风景尽收眼底,绿树成荫,青草连绵。人们在各个地方跳着、叫着、笑着,玩得不亦乐乎。原先恐惧的心再也无畏,变得畅快起来。我将身体放松,静静享受此刻的美好。突然,一声巨响,我立马惊起,十几米高的水柱、漫天的水花铺天盖地而来,狂暴的气息迅速弥漫开来。哗哗的水流声掩盖了众人的呼喊,使人只觉惊心动魄……

    在生与死的边缘徘徊过之后,方才知“置于死地而后生”是一种怎样的情感。其实人生就如这般,在每个转角都有不同的惊喜与际遇,只有自己亲身体验过,将情感置于其中,才能知其最美。

上一篇:【读懂未来】老屋 | 下一篇:【读懂未来】我爱我家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010-8370939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2183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4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