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赋学子

【北附学子】中学生的精彩五月

 

为了在学习之余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北大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在5月份的文化活动月中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春天的故事”作文大赛

“春风贺喜无言语,排比花枝满杏园”春天是一切美好事物出现的开始,因此描绘春天里的故事便显得尤为重要,此次作文大赛中共上交200余篇参赛文章,经过学校专业老师的评审,最终评选出19篇作为获奖文章,同时将90余篇优秀文章进行展览。

“附校好声音”歌唱大赛

美妙的旋律,动听的歌声,能够陶冶我们的情操,丰富我们的生活,北大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特在5月份举办了本次歌唱大赛。参赛的小选手们虽然都未经过专业的训练,但无论是从歌曲的演唱方面、服装的搭配、还是舞台的最终效果来看,他们都给我们呈现了一场专业级别的视听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从20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10名优秀的歌手!

“魅力话筒”之主持人大赛

当今社会,演讲是每个当代青少年必备的一项技能,演讲不仅能锻炼一个人的表达能力,同时也能提高一个人的社交能力,本着以“学生出发,一切为了学生”的宗旨,学校开展了此次主持人大赛,经过初赛预选、复赛比拼、再到决赛的巅峰对决,小选手们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从报名参赛的200余名选手中,评选出10名优秀的主持人。

优秀的少年,应该是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少年,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正走在为培养这样的优秀的少年的路上,愿每一位学子都能在北大附校的这片蓝天下茁长成长!

致谢辛苦付出的学生会同学!

 

 

 

 

 

 

 

上一篇:【校刊《星空》1号】父亲 | 下一篇:【北附学子】诵国学经典,做美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010-8370939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2183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4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