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赋学子

升旗

致敬国旗、唱国歌

国旗下讲话

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大家都知道,学校是我们学习、生活和成长的地方,是一方净土,一个乐园。在这里,我们每天跑操、晨读、上课、下课、游戏、自习、吃饭、休息。在每一天的生活中,老师、同学都与我们为伴,还有食堂的叔叔、阿姨为我们做饭、打饭,清洁工阿姨帮助我们打扫卫生。校警叔叔保障我们的安全。工人叔叔也一直在忙着装修学校,让我们的学校更加漂亮。作为学校的一员,我感到很温暖,在这温暖的三月里,我特向同学们发出倡议:争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希望同学们可以做到以下几点:

1、要学会尊重,尊重身边的每一位老师,尊重每一个同学。

2、要使用礼貌用语,坚决不说脏话,不打架。

3、“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请大家随手捡起身边的垃圾。

4、要懂得谦让,学会克制,学会自我调整,以阳光般的心态面对每天的生活。

希望同学们谨言慎行,注重内在品德的修养,不断锤炼自己,做一个思想进步,品行端正,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让文明之花,在我们的校园盛开。让北附校园因为我们的一言一行而更加和谐、美好。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到此完毕。

 

 


招生热线:010-83709292或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7年春季第三 | 下一篇:体育与游戏的结合可以提高学生对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010-8370939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2183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4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