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赋学子

英语是一种语言工具,学习英语的最终目标就是能利用这种工具与别人自由流畅的交流,但更多的是培养学生对英语的兴趣。北大附属实验学校高中段特举办手抄报大赛活动,培养学生具有表达情意,承载、传递、交换信息的交际功能。

手抄报是学生英语书写能力、学习态度、鉴赏美、创造美能力的充分体现。"书如其人",手抄报实质上也是直接反映学生心灵美的方式。

本次活动共收到几十份英语手抄报作品。老师们从作品的编排设计、书写、内容、插图和色彩等多方面进行认真评选,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及最佳创意奖这四个奖项;以此鼓励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最佳创意奖

手抄报的编排设计,总的要求是:主题鲜明明确,版面新颖美观,要文图并茂。

 

 

一等奖

老师们提出:重要的文章标题,应用较醒目、庄重的字样;文娱消息等,则可用轻松活泼的字体。标题字体应比文章内容字体大,色彩也应加重。

 

 

二等奖

同学们在手抄报中采用了英语谚语、英语笑话、英语名人名言,英语故事或文章等方面,有些文章甚至配上了小插图,或是英语小漫画,这让手抄报显得更加俏皮、可爱。

 

 

三等奖

这次的英语手抄报大赛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增强学生的阅读能力,动手能力,,一张张精美的手抄报,体现出了学生们良好的审美能力和绘画的功底,本次英语手抄报大赛的顺利举行谢谢各位同学的参与以及学校领导的支持。

 


招生热线:010-83709292或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Spelling Bee丨初中段“英语拼字 | 下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研学游北京之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010-8370939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2183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4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