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赋学子

初中段7年级

期中表彰大会暨年级大会

 

学期已经过半,孩子们参加了紧张的期中考试,对自己这半学期的学习进行一次检测,通过这次的考试,孩子们可以更系统的对自己的学习情况进行检验,从而认识自身的学习水平,发现学习上的漏洞并及时弥补,更有效率地进行下一阶段的学习。我们7年级组抓住这次良好的契机,对在考试中以及这半学期来表现优异、有进步的孩子进行表彰,于2019年5月13日在学校的元培大讲堂召开了主题为“向着目标奔跑”的期中表彰大会暨年级大会。

校领导展示了对我们7年级全体学生的高度关注和爱护,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执行校长李伟杨,初中段教务主任董婧媛,初中段德育主任余欢,以及7年级全体科任老师出席了此次表彰大会。

 

领跑英雄

我们给年级成绩优异的同学授予“领跑英雄”的称号,他们是:陈韵竹、谢斯羽、智叶涵、梅兆星、刘瀚文、何佳鸿、宋佳乐、张晨鸣、白雨露、康旭美。由李校长和董主任为孩子们颁奖。

 

最具潜力奖

我们给年级行为习惯、品行习惯进步较大的同学授予“最具潜力奖”,他们是:陈子豪、余鑫瑶、高浩轩、张桐如、瞿刘灿、余诺然、翟虹达、傅泓锴、姜自豪、裴亮、郭子扬、李家毅。由李校长和余主任为孩子们颁奖。

 

自律达人

我们给在生活区表现优异的同学授予“自律达人”的称号,他们是:马家驹、文锦烨、祁宣赫、王宇轩、马佳乐、曹莹莹、上官依琳、陈昕怡。由董主任和余主任为孩子们颁奖。

 

最具特色奖

此外,各个班级还有自己班的“最具特色奖”,每一个奖项名称都是由我们的班主任来构思、设计的,由班主任为孩子们颁奖。

7年级1班:最负责任的班长:李唯一、最辛苦的劳动委员:闫申锡、最细心的班助:郭宇丹

 

双语7年级3班:最给力班长:张博通、最美班长:董子琳、最可爱纪委:王梓含

 

双语7年级2班:巧夺天工奖:白政濠、劳苦功高奖:韩金博、德才兼备奖:吴柯薰

 

双语7年级1班:最佳新人:唐佳慧、最给力奖:董默、最帅体委:胡垚鑫

 

此外,由我们7年级学生参与的啦啦操比赛在“我能行”做全面发展好少年丰台区第二十三届中小学生十项技能大赛啦啦操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她们是:陈韵竹,上官依琳,郑钰洋,张璇,杭千慧,吴柯薰,郭宇丹、王晶晶,由李校长和指导教师朱琪老师为她们颁奖。

 

在会上,陈韵竹同学作为获奖同学代表在台上讲话,她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也表明了自己努力的方向,自己这半学期来的收获。

 

申晓月老师对孩子们进行了耐心而又细致的指导,她说:虽然数学这门科目所学的知识以后买菜都用不上,但是它却可以决定你以后在哪里买菜。申老师的发言博得了孩子们此起彼伏的掌声。

 

 

在此次大会上还总结了我们7年级学生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告诉孩子们:不抛弃、不放弃、有决心、有努力,成功就会在不远的地方等着你们!

 

 

大会在孩子们高声诵读我们的7年级精神中落下帷幕,正如老师所说,下次的表彰大会希望看到更多孩子们的身影。加油!

 


招生热线:010-83709292或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北附之声 红领巾广播丨龟兔赛跑 | 下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内务整理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010-8370939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2183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4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