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赋学子

每一个孩子都是祖国的花朵,祖国母亲护佑他们平安和平……

每一个孩子都是父母放在掌心的珠,我们记录他们出生、满月、百天、周岁……

每个学生都是老师职业生涯里的全世界,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承载他们的求知……

如果时光以六年记,今天是下一个六年的生日,如果时光以阶段成长记——小学一年级生日快乐。

 

 

一年级第一天——

小学,生日快乐

2019年8月31日,这一天我到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报到啦!!看着老师们和爸爸妈妈紧张忙碌的身影,我想挣脱牵手的美好束缚,新奇又迷茫的思考我的下一刻。

 

 

我的新学校——

游戏给我减减压

第一天来到一个新奇又陌生的环境,爸爸妈妈忙忙碌碌没人理我,未来思考没有建设性想法,我还是让游戏来减减压吧,超大滑梯,平衡木,还有等待我去认识的新伙伴,开学第一天快乐呀!

 

 

你好我的宿舍

窗明几净,陈列有序。一间干净整齐的小屋,几个志同道合的好伙伴,一段用真诚浇铸的师生同学情感,将给我家一般的温暖。

 

 

我,我的老师,我的爸爸妈妈

假装这是一场洗礼,请安静的感受我的“生日”,感谢陪伴无微不至的爸爸妈妈,感谢迎接我另一个开始的老师,感谢聪明伶俐的自己。

 

体验一年级,体验生日快乐

我的每一次俨然,都蕴含着一个成长的爆破,例如种子破土而出,是我努力长大的样子,我修习飞翔的翅膀,为了辽阔而湛蓝的天空,我的每一次尝试,都是一次重大的决定,决定起飞的姿势是最真实的自我。

亲爱的爸爸妈妈,敬爱的老师们,这是我上一年级的小小成长标尺,你要收好了哦。我要向校园里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学习,一定不负众望,好好学习,快快长大。

 


招生热线:010-83709292或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国际轨社 | 下一篇:为青春插上梦想的翅膀——北大附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010-8370939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2183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4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