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赋学子

为了引导学生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在10月9日,我校8年级走进了国家博物馆。

 

 

 

作为国家最高历史文化艺术殿堂和文化客厅,国家博物馆展览包括基本陈列、专题展览、临时展览三大系列,构成涵盖主题展览、基本陈列、专题展览、临时展览的立体化展览体系。是学生们开展综合学习、探索学习的适合的场所。

 

到达目的地后,博物馆的老师细心的分发并指导孩子们佩戴上本次活动的解说设备,孩子们也礼貌地对讲解老师表示感谢!并在参观学习结束后都完好如初的如数归还。

 

随后在讲解过程中,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不同的主题目标和探究流程,开展较为深入的学习内容,并形成一定的学习成果。孩子们在团体听课和自由参观展品时都表现得非常好,大家都是文明参观。

 

本期的主题是了解古代中国基本陈列。组织学生参观在展厅内厅观看展出文物,在参观过程中,讲解老师耐心细致的将一个个历史知识娓娓道来,并时常和孩子们的互动,使学生在趣味中学习。

 

这次参观国家博物馆之行,不仅让同学们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了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对学生进行了熏陶和教育,同时也对学生在公共场所的文明礼仪上也进行了教育,使学生更加深入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加以践行。

 


招生热线:010-83709292或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少先队大 | 下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初中段举行“祖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010-8370939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2183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4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