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赋学子

地震逃生演练

2019年月11日21日10:45分,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教学楼内响起了地震警报声和防地震疏散广播;全体教师指导学生按照防地震逃生技能的要求及时到达指定位置,并认真协助学生进行防地震逃生演习。同学们听到疏散指令,按照逃生要求及时第一零躲避,第二零逃生的要求进行疏散,双手交缠握住手腕护住头部,并蹲有序的撤离到指定的安全区域。

 

与此同时,相关校领导及教师分楼层按照事先安排的指定位置维持疏散秩序,组织师生不慌不忙,有序撤离。

 

 

 

从报警声响起到850多名师生在安全区域集合完毕,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小学段德育主任王东杨指出:任何情况下,我们都要临危不乱,在危急时刻,学会有序逃生,正确使逃生技能等,并希望通过消防疏散演练活动培养学生听从指挥、团结互助的美好品德。

 

本次演练工作受到校领导高度重视,演练过程组织有序、全体师生积极参与,通过以练代训,提高了师生应急疏散及逃生的能力,检验了消防应急预案及各类消防设施设备工作情况,效果显著。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特点,高年级的同学需要接受灭火器的使用知识培训,德育王东杨主任,于11月18日,下午大课间,组织六年级的同学进行消防知识培训,讲解的过程中组织安保人员亲自示范灭火器的使用,向同学们宣讲安全知识,将安全意识植根学生们的内心深处,个人安全系万家。

德育是学校教育的重中之重,学校教育永远要将安全教育放在德育工作的第一位,教会孩子将安全意识植根心里,才是每一次安全教育的最终意义。

 


招生热线:010-83709292或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初中段11月德育 | 下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初中段法治情景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010-8370939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2183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4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