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赋学子

 

2020年9月8日上午10点,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全体高三师生在元培大讲堂召开了“北大附属实验学校高三复习备考动员大会”。会议由高三年级组长刘曙光主持,高中段校长刘校长、教务处丁主任、德育处刘主任参加会议并发言。

 

教师代表范鹏鹏发言

教师代表范鹏鹏在发言中从班主任角度对学生提出三个问题:梦想决定格局,拼搏与奋斗,如何让度过最后的270天?借着三个主题向同学们强调格局、奋斗和纪律对学习的重要性,督促高三学习不忘梦想,敢于拼搏,勇于自律。在教学上,代表全体高三教师郑重承诺:我们将全力以赴,陪“你们”奋战到底。期待明年盛夏,花开七月!

 

 

学生代表孙雪晴、杨晓雨发言,都满怀着对高三的期待和信心。高三是充满艰辛和汗水的,但我们坚信: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高三,明确目标,坚持奋斗、不懈怠,增强自我面对高压的耐受力,任何挫折和困难都不会击垮我们。我们承诺,在北大附校这片热土上,共同铸就人生辉煌!

德育处刘欢主任,给予了高三工作很中肯的指导。对高三近期的德育印象给予评价,指出问题和不足,给老师和同学们很好的鼓励。她的讲话,让高三学生认识到,学习是辛苦的,但是为他们读书而辛劳付出的父母亲们更是不容易;在今天,拼尽全力你才不会遗憾,才不会在未来痛哭流涕;在你为了梦想踽踽独行的日子里,老师始终在你身后,陪你走过这漫长岁月。告诉孩子们:新高三,整装待发,坚持到胜利,成为那匹黑马!

丁主任在发言中,给了高三老师和学生们在备考复习中很实用的指导意见。高三复习备考中,切忌:急于求成,心浮气躁,毫无计划。从现在起,强化高三意识,迅速进入高三备考状态,一切按照高三的标准要求自己。从人生发展的角度,鼓励同学们不怕吃苦,敢于吃苦,努力拼搏。按照老师的指导,科学积极的复习,尤其要重视基础,夯实基础,重视练习和考试,积极反思。丁主任的发言慷慨激昂,给同学们极大的震撼!

刘校长对本次高三年级复习备考大会做了总结,并对学生们提出要求和期望:希望同学们扎扎实实打好一轮复习基础,加强自律,充分利用所有碎片时间,学习、提升自己;期待同学们在这次动员大会后,吹响高三的集结号,奔赴高考战场,勇夺胜利!

这场振奋人心的高三复习备考动员大会,不仅让全体高三师生强化了高三意识,为一轮复习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更为同学们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和不竭的动力。我们相信,2021年将会有丰硕的果实来回报我们的付出!

 


招生热线:010-83709292或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初中段 八年级9 | 下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初中段 八年级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010-8370939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2183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4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