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赋学子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内务整理比赛

德育教育是对学生全面的生活教育,食宿管理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宿舍、食堂是学生休息、就餐的主要场所,也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充分利用好这个阵地,对于学生各种习惯的养成有着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我校在德育教育方面积极探索,广辟途径,抓住细节,完善环节,倾情实践,注重落实,以德育人特色愈加鲜明。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在全体领导老师的不断努力尝试下,德育教育课题已初见成效,育人育己,唤醒学生的自我管理意识,在习惯中养成性格,让好性格为孩子美好未来领航。

 

一二年级穿衣

 

三四年级整理衣服

 

五六年级叠被子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将养成教育,父母情怀融入在宿舍管理上,着重抓好学生的养成教育。针对小学生年龄小,自理能力差,依赖性比较强的特点,生活老师抓住一切空闲时间,手把手教学生铺床叠被。一遍遍叮嘱,一遍遍示范,重点环节反复强调,注意事项反复叮咛,做的好的及时表扬。学生想家了,生活老师一遍遍安抚着,讲讲在家里爸爸妈妈每天晚上永远讲不完的的故事;孩子生病了,无微不至地关心着……

生活老师跟照顾自己孩子一样的爱生情怀——人间大爱,易位相处,我们都是娃娃的妈。

班主任、生活老师陪伴着学生度过了一个个漫漫长夜!老师们无私的奉献,全身心地投入,学生的自理能力迅速提升,良好习惯也在逐渐形成……

 


招生热线:010-83709292或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学生健康 | 下一篇:自信自律,乐学善思——北大附属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010-8370939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2183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4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