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赋学子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安全工作目标责任,进一步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学生在发热的情况下能及时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以增强全体师生的防控意识,提高自护能力。演练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为此,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于3月17日上午组织学生进行课上和课间的模拟演练。

疫情防控演练场景一:

小学段双语二年级六班突然有学生在课上发烧37.3度,班主任立即拨打后勤顾主任电话。

 

把学生带离至东门隔离观察室进行二次测温。来到东门临时隔离教室,进行三次体温复测。

 

班主任对该生接触过的课桌椅、门把手及个人物品和所经通道进行彻底消毒。

 

同学们在班级门口间隔一米距离复测体温之后,被带至二层美术教室——临时隔离教室。

 

正值课间,班主任带孩子们间隔一米如厕洗手。

 

全员参与全员学习观摩

整个疫情防控演练活动,预设班级师生展示了突发情况应急处理的步骤,在学段领导的安排下,全体老师参与,全体老师观摩,学习到位,模拟过程真实有借鉴学习的意义。学段领导负责人直接参与部署工作,并监督落实,最后小学段主任苏晓芸,德育主任王东杨做了总结和点评。

2021的春季开学,凝结着全校巩固防疫的决心,凝结着我们家长的殷切期望,凝结着教育工作者的殷殷汗水,凝结着孩子们的纯美盼望,每一份的平静安宁都来之不易,科学有效的防疫是我们的常态也是我们的决心,我们希望校园常有读书声相伴,我们盼望春华秋实,岁月一如过往。

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的每位师生,坚定不移的坚持战疫,为巩固疫情稳定局势做贡献,将疫情防控科学化,常态化。

 


招生热线:010-83709292或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自信自律,乐学善思——北大附属 | 下一篇:冲刺百天,改写人生—九年级百日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010-8370939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2183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4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