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赋学子

青春须早为

岂能长少年

东风和着雨一催,草木便说了话。

他们唤着桃李的花苞,

说起每年初春都要说的故事:

人言百日至苦,我叹光阴如箭。

青春更须早为,岂能长在少年?

 

终于,我们走到了这一天,曾经以为遥远的高考已扑面而来。这一天,我们高三全体师生欢聚一堂,降重举行了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送你一朵小红花,开在你最后冲刺的时刻。奖励你有勇气,努力地改变自我。多么艰难的日子啊,你都已战胜了它。送你一朵小红花,戴在你迎难而上的胸口。奖励你在困难中,努力地拼搏向前,只要你相信自己,闭上眼就能到达。”

 

“美丽的校园,和那些敬爱的老师啊,那些走过的岁月,是我们给你的牵挂。”刘欢主任的开场演讲满溢深情,切切动人。

 

“18岁,你可以成为任何你想成为的样子。”丁海霞主任的教诲声情并茂,语重心长。

 

“我们愿意以生命作笔,用热血为墨,写出你们辉煌人生的第一个篇章。”教师代表刘天鑫老师热情洋溢、神采飞扬。

 

“十二载砺剑,为的是六月举重若轻,一挥而就;千万里跋涉,为的是初夏势如破竹,勇夺桂冠!”年级组长丛明老师殷殷祝愿,字字含情。

 

于若琪同学代表全体高三学生发言,掷地有声,道出了大家的决心和自信。

高三谁都不容易,无论成绩好坏,只要你心中仍存一丝希望,就会过得艰难。但是孩子们,为宏大的目标拼搏过的这段经历,将来一定会成为你的力量!

 

十余载寒窗,只剩百日苦练。大家在学生代表胡润芝同学的带领下,一起许下了庄重的青春誓言。

相信自己,我有潜力。

永不气馁,自强不息。

诚实守信,严于律己。

团结友爱,共同向前。

拼搏努力,决胜考场。

奋斗今天,圆梦明天。

一句句郑重的承诺,蜕去的是稚嫩,换来的是坚定。

 

一个个美好的名字,讲述的是祝愿,书写的是明天。

那么,就让这春天为我们作证!

雾总会散,潮总会平,要坚信乘风破浪的时机定会到来,到那时,你将扬起征帆远渡碧海青天。青春,就有自信,就是希望!

加油,孩子们!

冲刺百日!决胜考场!

北京市丰台区新北赋学校高中段

 

2023年2月26日

 


招生热线:010-83709292或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十月份德 | 下一篇:禁毒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春助成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010-8370939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2183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4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