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赋学子

 

有一种颜色,飘扬在胸前永不褪色,那是红领巾的颜色;

有一种光荣,令人激动不已,那是戴上红领巾的光荣;

有一种梦想,烙印在我们的心中,那是“强国有我”的誓言!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新北赋学校小学段少先队迎来了一批新队员。学校举行了以“童心向党逐梦飞翔”为主题的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48名一年级同学光荣的加入了少先队组织。

 

 

嘹亮的号角吹响了我们人生的序曲,火红的队旗点燃了我们理想的火炬。随着铿锵有力的出旗曲,仪式的序幕也被拉开。预备队员们一个个站得笔直,孩子们用整齐的着装、坚定的目光迎接这光荣的一刻。在我们的大朋友李伟杨校长,张彩霞书记,苏晓芸主任的关切下,新队员将正式的加入光荣的少先队。

鲜艳的队旗迎风飘扬,庄严的少年先锋队队歌引人肃穆,队旗下队员们的歌声无比嘹亮。

 

 

 

出队旗,敬礼!

全体立正,出队旗,敬礼!全体少先队员齐唱队歌。

 

 

 

 

 

 

 

 

向新队员授红领巾

大队辅导员王东杨主任宣布新队员名单,五年级部分优秀少先队员向新队员授红领巾。

红领巾是国旗的一角,是用革命烈士的鲜血染红的。老队员们给新队员系上红领巾。

佩戴上红领巾的小队员们个个站姿挺拔,眼神坚定,洋溢着自豪的笑容。系好红领巾、互相敬队礼。

新老队员们用这样的方式传递着少先队员的责任与使命。

 

大队辅导员王东杨主任带领新队员在队旗下宣誓。

 

 

 

 

新的中队成立

举行中队授旗仪式,宣布,中国少年先锋队 一(1)中队、一(2)中队、一(3)中队、一(4)中队成立,大队辅导员授中队旗。希望各中队都能有目标与方向,在星星火炬的火红旗帜下,积极开展中队活动,发展新队员,创建活力中队!

 

 

 

 

 

 

 

 

大队辅导员王东杨主任宣布中队辅导员老师名单并颁发聘书。

一(1)中队的公丽晓老师,一(2)中队的张英老师,一(3)中队的赵婷老师,一(4)中队的韩欣恬老师,校外中队辅导员一(1)中队朱汉仓、一(2)中队李国兴、一(3)中队金梅、一(4)中队黄园园。

李伟杨校长、张彩霞书记、苏小云主任为她们颁发聘书。

 

 

为少先队增光添彩

中队小队员,新队员代表一( 1)中队的范诗朗 同学发言,老队员代表 六(2)中队的武若曦同学发言。

同学代表新入队的队员们表达了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学好本领,为集体争光,为红领巾添彩的决心。

 

星星之火,代代相传。李伟杨校长对新少先队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新队员们要好好学习,爱集体,守纪律,敬师长;要好好煅炼,长才干,立志向,为鲜艳的红领巾争得荣耀,将来做一只搏击风雨的雄鹰,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大队辅导员王东杨主任带领全体队员庄严呼号,“时刻准备着!”队员们响亮的呼号响彻整个校园,表达自己的坚定决心。

新北赋学子是飞跃梦想自强不息的雏鹰!

新北赋学子是胸怀祖国心向党的少先队员!

新北赋学子是勇往直前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入队是成长的洗礼,入队是人生的启航!此刻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参加了这场记忆深刻的入队式,每一位少先队员将铭刻队训,遵循队章,牢记习总书记的教诲,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从小培养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情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共产主义的接班人,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

 


招生热线:010-83709292或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儿童节跳蚤市场,快乐成长——新 | 下一篇:返回列表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010-8370939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2183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4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