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附校之窗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  新学期新气象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新的学期,播种新的希望,开启新的起点,扬起新的风帆。为了让学生在心理上和行动上尽快适应新的学期,调整好状态,鼓足起勇气,尽快投入到新的学习、活动、生活中来,3月14日晚,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校长潘玉堂统一部署各班,召开了各具特色的“新学期、我们扬帆起航”班级主题班会。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上,各班班干部对上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介绍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方法。优秀学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活动经验和体会。同学们也积极踊跃的发言,谈成绩,找不足,说打算。并表示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提高自身的素养,争取向学校、家长、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主题班会内容形式丰富多彩。四年级2班的学生把自己的新目标和新打算贴在了黑板的扬帆号上,四年级4班开展团队合作游戏,五年级1班进行了新学期集体宣誓。各班主任还制订了新学期的《班级工作计划》,设计了班级日常管理工作的总体规划,对学生学习、纪律、卫生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明确了新的目标、任务和要求,设计畅想了未来,而且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同学们决心以更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步入新的学期,把握新的开始,迎接新的挑战!

 

 


招生热线:010-83709292或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第四周升旗仪式 | 下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第五周升旗仪式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010-8370939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2183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4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