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附校之窗

选择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的理由

 

 

精品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是一所注重中华经典文化传承的现代学校、一所放眼国际教育新趋势的品牌示范学校、一所在保证升学优势的同时积极推崇素质教育的学校、一所在开发特色化校本课程上越走越远的创新型学校.


在国学和传统文化浸润中成长的北附孩子们

一文一武,一张一弛,北附学子虎虎生风.

轻歌曼舞,在艺术的殿堂里快乐成长.

 

大经典大教育引领教育时代

简言之即古今中外、人文科学。它包含三个方面内容:中学与西学并重,中西合璧;古代与当今并重 ,与时偕行;人文与科学并重,不可偏废。大教育是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良性互动、立体的大经典教育网络。在学校,即经典教育进校园、进课堂、进教材,实现生生、师生、师师合作互动,共同接受经典教育,师生共成长。在家庭,即家校互动,父母与子女共同接受人文熏陶,共同成长。 在社会(社区),家社互动,全社会都接受经典教育,构建学习型社会,促进家庭社会共和谐。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致力于培养优雅素质的现代人才,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一流的课程培养了自信的我们,一流的课程激发了孩子的无穷想象,一流的课程让我们与心中的北大梦更接近,一流的课程培养了多才多艺的少年.

 

 

 

 

 
学校千方百计搭台,学生千姿百态成长

 

在教育创新和课程改革的道路上,北大附属实验学校从未停歇自己的脚步。近日,学校引入了风靡美国教育界的STEAM教育团队,给学生带来了耳目一新的科学实验课。未来,学生还有机会接触到更多此类好玩又涨知识的课程。

 
Pad课堂上,测试水泥、草地、冰面的阻力游戏,感受地球、月球、火星 不同空间的重力在不同的地面试验摩擦力、阻力,孩子们还发现风力也会改变球的速度。

 

这是孩子们在学习著名的牛顿定律, 老师带领孩子动手体验过山车之牛顿定律,以物理游戏设计师 的心态开始游戏,观察比较,思考批判。孩子们学得可起劲! 像科学家样探索中学习,通过创意、设计规划并构建3d过山车,在游戏中 深层学习并探知运动规律。过程中,孩子们遇到困难,学习团队合作、互相 帮助讨论并解决问题。

 

把孩子变成少年创客

还是考试机器

取决于

我们的教育是否能

激发孩子的探索欲望

引导学生主动思考,

教会孩子科学的学习方法

让他们自己去寻找、探索并获得答案!

 

在创新时代已经到来的背景下,我们的学校、教师要改变传统的教学习惯,利用世界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创新精神培养一批充满激情与创造力的能够适应当下和未来世界需要的真正人才,努力开启中国的创客时代。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校长徐二会

 


招生热线:010-83709292或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校园规划 | 下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科技文化艺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010-8370939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2183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4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