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附校之窗

青海、北京两地政协及教委领导来我校开展专项调研

 

5月18日,青海省玉树州政协副主席张国强、州政协副秘书长魏建雄、玉树州第二高中校长文德,北京市政协教卫文体委员会巡视员、专职副主任李然、市政协教卫文体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殷东海,市教委基教二处副调研员张代龙,丰台区教委副主任钟灵等领导来我校就玉树灾区学生异地求学情况进行专项工作调研。北大青鸟高级副总裁、北大青鸟文教总裁、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校长徐二会、执行校长吴清林等在门口迎接,并全程陪同。

下车伊始,领导们边走边听取徐校长关于校园改造规划蓝图的讲解,接着,前往田径运动场、中学部玉树学生班级参观,然后来到多媒体报告厅。早早就等候在这里的玉树学生代表,见到亲人格外亲,立刻献上圣洁的哈达,载歌载舞热情相迎。继而,大家移步图书馆二楼阅览室,中学部理综组组长张金芝老师为嘉宾解说了我校第六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的科技制作作品展的情况。


我校玉树学生代表献上圣洁的哈达

 


我校第六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作品展

 

之后,政协及教委领导正式开始调研,通过面对面的座谈方式,了解玉树学生在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有关需要。我校的玉树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向家乡亲人和第二故乡的领导尽情倾诉自己的成长感悟。

中午,领导们在学校食堂用餐,还参观了后厨操作间,亲自感受到学校给孩子们提供的高质量餐饮服务,并对此予以高度评价。

下午是专题汇报和教师座谈。徐校长首先致辞,热烈欢迎领导们莅临指导。在观看了简短的学校宣传片之后,执行校长吴清林详细汇报了我校多年来对玉树灾区实施“公益助学”和玉树学生的教育教学安排、节假日托管及其成长记录等基本情况,全面介绍学校的教育教学实绩、办学文化和发展规划。20余位玉树班的任课老师、班主任就玉树学生的教育教学管理和教学诉求,事无巨细地提出了自己的教学体验和实际问题,和领导们一起分享玉树孩子的成长故事。副校长兼中学部主任马海印、副校长刘珊珊、校办主任陈从金等学校领导出席座谈会。

最后,青海省玉树州政协副主席张国强总结讲话,对学校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对我校的管理水平、办学业绩和学生培养方案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玉树学生能在北京学习、生活愉快;希望学校为北京对口援建玉树的大局和民族团结再做贡献!



招生热线:010-83709292或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科技文化艺 | 下一篇:北大附校的艺术春天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010-8370939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2183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4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