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附校之窗

弘扬传统文化 创新素质教育-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英语学习、英语教学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普遍重视。英语已从一种工具变成了一种思想,一种知识库;英语课程具有工具性和人文性双重性质,义务教育阶段英语课程的主要目的是为学生发展综合语言运用能力。

我们在教学中应将传统教学手段与现代教学手段有效结合起来,按照新《英语新课程标准》的要求,在教学思路和方法上求实、求新、求变;同时注意学生在学习方法上的突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形成有效的学习策略,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以及观察、记忆、思维、想象能力和创新精神,拓展视野,为他们的终身学习和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大英语教学是以英语语言知识与应用技能、学习策略和一定程度的英语故事阅读为主要内容,以遵循语言教学和语言学习的客观规律为前提,集多种教学模式和教学手段为一体的教学体系。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率先开设了丰富多彩的“大英语”教学。它的优势是强调身体的互动性、教学的生动性,让英语知识更加生活化。老师们运用演示教学法、图画教学法、游戏教学法,让学生有机会参与各种英语活动,体验英语学习的无穷魅力。

 

大英语课程在我校的实施,转变了我校的课程建构,教师由主演变成了主导,学生由被动者变成了主动者,课堂氛围也活了起来,批判性思维在我校英语课堂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思维导图,英文叫 Mind Map,也有称 Thinking Map 的,简单来说,就是借助图表来分析问题、理清思路。实际上,能帮助理清思维的图表都可以叫做思维图。思维图能帮助孩子学习各种知识,基本上哪里都能用。在英语学习中她当然也能起到大作用啊!

为了锻炼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学校聘请了外教,也提供了和国外学生沟通的机会。

 

 

 

 

 

 


招生热线:010-83709292或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六一嘉年 | 下一篇:特色教育之国学篇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010-8370939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2183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4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