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附校之窗

 

 

11月10日,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2017学年度上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在元培大讲堂召开。北大青鸟高级副总裁、青鸟文教总裁、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校长徐二会、执行校长吴清林、副校长兼办公室主任刘珊珊、副校长兼中学部主任马海印、小学部主任张晓峰、督导室主任杜玉彬、校办副主任陈从金等学校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首先由刘校长宣读《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师德规范教育百日活动方案》,提出自本月起至期末,开展为期三个过月的师德规范教育活动。然后,杜主任逐一通报了我校2016年高考、中考成绩及2015~2016学年度下学期中、小学期末考试成绩、首届教学四项技能比赛结果、参加市区艺体比赛成绩,宣布学校批准学部教育教学改革及科研项目。学校领导为以上各项工作中获奖的教师和部门颁奖。


最后,吴校长发表了《加强政治学习,规范办学行为,扮靓北大附校教育品牌》的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5~2016学年度下学期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简要回顾了新的学年新的学期开学以来的主要工作,提出了下半学期总体工作要求。吴校长重点讲到三个问题,1.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师德规范教育,优化教书育人环境;2.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开展教育教学科研,提高教育教学质量;3.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规范教育教学行为,提升教育教学能力。


吴校长指出,“向上向善向好 求实求真求美”是我们孜孜以求的愿景,“用爱用智用心 育德育才育人”是我们坚定不移的准则,我们必须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不断加强学习,搞好师德修养,用先进思想武装我们的头脑,用先进理念指引我们的践行,用法律法规规范我们的教育教学行为,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扮靓北大附校教育品牌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招生热线:010-83709292或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5—2016学年 | 下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秋冬季传染病防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010-8370939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2183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4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