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附校之窗

2016年11月以来,根据国家教育信息化工作总体部署,为建立和完善国家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教育部启动了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部署与启用工作的通知》(教师厅〔2016〕3号)的要求,北京市、丰台区两级教委启动了教师管理信息系统部署与启用工作。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接到上级通知后,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积极参加了丰台区的培训,并于2016年12月17日下午举办了面对全体教职员工的“北京市教师管理服务平台”信息录入培训。本次培训由校办人力资源的韩珍老师主讲,韩老师从平台的重要性讲起,用精心制作的PPT向大家讲写了平台的地址、登陆方法和信息录入办法,并以自己的注册号为例,就其中的十六页个人录入内容,一项一项给老师们作了详细的讲解,并表示周末时间可以随时为教职员工服务,有问必答、有求必应。校办人力资源张彩霞主管强调了任务的重要性和报送的时间,要求大家一定按时添加、补充,按期完成信息录入工作。

 

据悉,北京市教师管理服务平台是北京市唯一的一个教师管理平台,其中包含了教师管理信息系统、继续教育信息管理系统和教师开放型教学实践活动平台三部分内容,和学生学籍系统的部分信息相连,是教师管理、进修提升的重要信息平台,也是学生综合素质评定必备的信息基础,对教师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近年来,北京市已经将公办、民办学校的教职员工统一纳入此系统管理,每年定期维护。


北京市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建设与应用的具体目标:一是采集北京市各级各类教师基础信息,实现联网运行,为每一名教师建立电子档案,确保教师“一人一号”;二是推动教师信息动态更新,确保信息准确有效,确保教师“一人一号”;三是推进教师系统应用,实现基础信息管理、业务管理与教师工作的深度融合。旨在为市、区、校进行教育决策提供信息服务,为推进教师工作管理信息化提供支持,进一步提升决策水平、优化管理流程、提高管理效率,更好地开展教师队伍建设工作。
 
 

招生热线:010-83709292或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举行骨干教师互 | 下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防霾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010-8370939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2183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4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