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附校之窗

 

经过了长长的寒假,孩子们再次相聚在校园。喜悦与兴奋写在脸上,溢于言表。班级报到、领新书、交作业、开班会……刚发的新课本散发着油墨的清香,久违的教室和寝室整洁如新。一切都是那么熟悉,一切又是那么新鲜。当天晚自习,各班级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同学们畅言自己在假期的所见所闻和成长点滴,互相交流个性化作业,班主任带领同学们展望鸡年开春的美好新愿景,用春风化雨的方式将其玩散的心一一收拢。

2月20日
上午7:35,全校师生集中在未名广场,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执行校长吴清林发表了主题为《秉承初心、砥砺奋进;壮怀激越、铿锵前行》的国旗下讲话。通过这一简短的开学典礼,孩子们的精气神一下子就提振起来,有助于他们开学伊始就能守望相助,心归本位,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充满美好的期待。
2月21日
午时,一场不期而至的春雪翩然驾临。“风回共作婆娑舞,天巧能开顷刻花”。美丽的校园顿时粉妆素裹,分外妖娆。这可是上天恩赐的开年大礼包,专门弥补整个冬天的亏欠,让孩子们得以把自己寒假的缺憾重新画圆。
2月22日
各学部领导、班主任分头召集60多名插班就读的新生,及时了解、掌握并妥善处理他们的学习、生活诉求,针对性地加强引导和教育,对潜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排查和分析,以利于他们更好地融入班集体,融入学校,适应新环境,开拓新视野。
2月23日
经过升级改造的膳食中心重新开张。令人期待的一日三餐满足了大家的耳目口腹之欲,面点米饭、自制粥汤、排骨土豆、青菜木耳、猪蹄莲藕、番茄鸡蛋……,飘逸出勾人食欲的美味,久违的长条饭桌旁,坐满了大快朵颐的本校食客。
2月24日
周五放学日。各学部又忙碌起来。班主任和家长们沟通一周来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成长的情况,征询其对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目的在于帮助我校发扬优点,改正不足,共同营造优良的育人环境,让孩子们在这里轻松地学习,愉快地生活,健康地成长。
紧张充实的开学第一周在全体师生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良好的开门红,合奏了收心、攻心、守心的三部曲。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新的学期,新的征程,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承担使命,履行责任,撸起袖子加油干”。
 

招生热线:010-83709292或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第二周升旗仪式 | 下一篇:北京市丰台区非京籍政策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010-8370939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2183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4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