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荣誉称号
  荣誉称号
  荣誉称号
  中学部活动
  中学部活动
  中学部活动
  小学部活动
  小学部活动
  小学部活动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荣誉称号
  荣誉称号
  荣誉称号
  小学部节目
  小学部节目
  小学部节目
  寄宿制更有利成长
  寄宿制更有利成长
  寄宿制更有利成长
  专业化优质师资
  专业化优质师资
  专业化优质师资
  立体化精品课程
  立体化精品课程
  立体化精品课程
  现代化硬件
  现代化硬件
  现代化硬件
  共享北大资源
  共享北大资源
  共享北大资源
  中学部节目
  中学部节目
  中学部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
 
附校之窗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前面引路,激越的《运动员进行曲》在校园回荡!伴着时代的鼓点——五星红旗率领着运动员队伍走进了田径场。

 

由中学部组成的红旗方队,他们用鲜艳的红旗为会场增添了靓丽的风景,节日的喜庆,满腔的激情。一面面红旗迎风招展,洋溢着勃勃生机;脚下的步伐铿锵有力,展示着昂扬斗志。

 

由一年级组成的气球方队,这是一个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集体。天真烂漫的笑容显示出他们的自信,五彩缤纷的气球承载着他们的梦想。他们迎着灿烂的阳光,怀着热切的心情,向大家表示:今天,他们放飞的是五彩的气球,明天,他们实现的是金色的理想。

 

由老师们组成的裁判员方队,他们在这次比赛中决心秉承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评判,让我们展示真正的体育精神——友谊、团结、公平!

 

花环方队由六年级的同学组成。他们手捧着五彩缤纷的花环向运动会献礼。他们那粉红的笑脸,比鲜花更灿烂;他们那动听的歌声,比百灵鸟更婉转。

 

身穿“超级马里奥”服装的是充满活力的国际·双语方队,由国际高中和双语班的小朋友组成。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他们对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都积极参加、奋勇拼搏。此刻,他们矫健的身姿、整齐的笔伐、自信的笑容正是对胜利的渴望。相信他们在北附的第一次运动会上,一定会有精彩的表现!

 

走在最前面的是“国旗护卫队”。由学生组成的护旗手,身着正装,手戴白手套,高擎国旗,象征祖国利益高于一切,学生是祖国的未来,要为伟大祖国增光添彩。

 

副校长刘珊珊主持开幕式

 

执行校长吴清林致开幕辞

 

运动员代表讲话

 

校长徐二会宣布运动会开幕

 

运动员、裁判员退场,精彩纷呈的开幕式表演开始了……

 

 

舞龙舞狮表演

 

 老师太极拳表演

 

小学武术表演

 

中学藏舞表演

 

开幕式已经结束,运动会的帷幕就此拉开。

青春正盛,热情灿然,精彩赛事目不暇接,同学们也都拭目以待!

 

健儿们在赛场上的精彩瞬间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本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分甲组(小学5-6年级)、乙组(小学3-4年级)、丙组(小学1-2年级)、初中甲、高中组,各组分设男子、女子两个小组。比赛项目有100m、200m、400m、800m、4X100m接力、1000m、1500m、跳高、跳远、助跑跳远、铅球、实心球等,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特长,参加不同项目的角逐。

 

运动健儿驰骋,他们英姿飒爽,这是种美;拉拉队员热情地高喊,他们无微不至、善解人意,这也是种美。我们一直都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站在起跑线上,站在辉煌的领奖台上。

 

 

校领导为获奖的运动员们颁奖

 

 

 

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的身影

 

 

教职工的比赛

很荣幸与你们相约在这个金色的秋季,一起参加运动会。我们很幸福!因为这里,明媚的阳光是给我们的,蔚蓝的天空是给我们的,秋日的空气是给我们的,收获的喜悦是给我们的,还有这片等待我们去激活的北大附校操场也是给我们的。这里,是我们抛开学习压力,放飞心灵,展示自我的舞台。

 

运动会闭幕式

为期两天的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第十一届秋季田径运动会于2017年10月20日上午11:30胜利闭幕,由副校长刘珊珊主持闭幕式。

 

副校长王首先宣布获奖班级

 

 

 

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

 

副校长马海印为运动会闭幕式致辞

 

 


招生热线:010-83709292或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第九周食谱 | 下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第九周升旗仪式
 
     
  ©版权所有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 / 01083709393
京ICP备14062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