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荣誉称号
  荣誉称号
  荣誉称号
  中学部活动
  中学部活动
  中学部活动
  小学部活动
  小学部活动
  小学部活动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荣誉称号
  荣誉称号
  荣誉称号
  小学部节目
  小学部节目
  小学部节目
  寄宿制更有利成长
  寄宿制更有利成长
  寄宿制更有利成长
  专业化优质师资
  专业化优质师资
  专业化优质师资
  立体化精品课程
  立体化精品课程
  立体化精品课程
  现代化硬件
  现代化硬件
  现代化硬件
  共享北大资源
  共享北大资源
  共享北大资源
  中学部节目
  中学部节目
  中学部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
 
附校之窗

 

家长们充满着好奇,满怀希望的耐心的等待着孩子们的课堂。

 

博大精深并富有乐趣的语文课堂

双语班语文陈老师,授课自然风趣、刚柔并济,整堂课流畅自如、活泼生动,更难得的是老师尽量照顾到所有学生的发言机会,同时又用各种形式使稍有分神的孩子及时跟上老师的良苦用心和授课技能!在老师的鼓励下孩子们认真听讲,在老师的授课过程中,几乎找不到掉队的孩子,课堂中洋溢着浓浓的学习氛围。

 

生动有趣并参与其中的英语课堂

我是双语二班英语付老师,并担任二班的班主任,我有双重角色,既是老师又是妈妈。孩子们不论是生活上还是学习上的每一点进步,我都参与其中。 看着孩子们两个月的时间能够生活上自理,课堂上认真专注,参加活动时团结合作,老师真的替你们高兴。学校和老师会尽力给孩子们提供一个舒适、温暖的环境,希望未来的每一天你们都能快乐健康幸福的成长。

 

Humorous and interesting foreign class

Hello, I’m Percy, the foreign teacher of Class Two. In my class, I give them the training of sense and let them like English.

 

惟妙惟肖的数学课堂

双语班数学白老师,非常喜欢和孩子们一起探索数学的奥秘。白老师在课堂中通过生动活泼的多媒体和教学道具,循循善诱 ,凸显了数学灵活多变的特点,并设计精巧的问题 ,把孩子带入了童话般的学习氛围 。

 

午餐时间到,排排坐吃果果

 

别开生面的家长座谈会

 

岳忠磊妈妈

从这次体验学校的教学课堂上,我看到了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及优秀的教育方法,让我感受到了您们对孩子付出的滴滴汗水及用心良苦。看到孩子在课堂上的投入,感受到老师的教学,无愧于是孩子指路明灯的称号,从课堂活跃的气氛,让我们很羡慕孩子们的童年。四节课的时间,不仅吸引了孩子,连我们家长也融入了学习之中。在此,非常感谢老师的幸勤付出!希望今后多开展这样的体验教学活动、让学生、老师、家长充分互动。

张尘妈妈

每节课都比我想象的生动,形象,老师对每个孩子都能细心的引导,调动孩子的学习积极性,边玩边学,学习氛围特好,还有特别是那些关于教育孩子给我们的建议。虚心接受!谢谢老师们!

张震铎妈妈

教师注重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意识,讨论式,参与式运用自如,调动学生积极性。使学生在和谐融洽的课堂氛围中学习,学生思维活跃,敢于举手发言。 培养了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

鹿瀚爸爸

非常感谢给我机会参加家长开放日活动。通过观摩了语文、英语,外教课,数学、四节课,切身感受到了孩子在校的情况。上课的老师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让我受益匪浅。 学校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敬业优秀的教师,是我很放心的把孩子交给您们来培养!祝 福 双 语 二 班 的全体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全家幸福!祝福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希望还有机会参加家长开放日。

蔡诗羽爸爸

感谢学校,感谢各位老师,家长开放日让我们家长首先认可学校和老师所做的各项工作,另外重要的一点,是对父母的一次测评,很遗憾,包括自己在内,相当一部分父母本次都不及格,以前还没有意识到问题严重性。过而能改,善莫大焉。女儿生逢盛世,这是一个新的时代,愿她在学校老师和家长的共同教育呵护下,让爱心的种子在心底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成为一个自信,勇敢,善良,聪明的好孩子!

叶宝淳家长

盼望了好久的家长开放日,怀着急于了解学校、掌握孩子在校情况的迫切心理,所有的都需要解答,参加完周五的家长开放日,心里的不安放下了,看到老师们做的那么好,班主任把孩子们当成了自己的孩子一样教导,各科老师用丰富多彩的内容填写孩子的空白,轻松也严格的氛围让孩子能快乐地学习。家校合力是教育最有效的途径,也是实现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最明亮的道路。感谢老师们的努力与付出,希望之后能够家校更好地沟通,让孩子能全面发展成材。

 

 


招生热线:010-83709292或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师资丨北大附属实验学校首席教师 | 下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第十二周升旗仪
 
     
  ©版权所有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 / 01083709393
京ICP备14062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