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荣誉称号
  荣誉称号
  荣誉称号
  中学部活动
  中学部活动
  中学部活动
  小学部活动
  小学部活动
  小学部活动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荣誉称号
  荣誉称号
  荣誉称号
  小学部节目
  小学部节目
  小学部节目
  寄宿制更有利成长
  寄宿制更有利成长
  寄宿制更有利成长
  专业化优质师资
  专业化优质师资
  专业化优质师资
  立体化精品课程
  立体化精品课程
  立体化精品课程
  现代化硬件
  现代化硬件
  现代化硬件
  共享北大资源
  共享北大资源
  共享北大资源
  中学部节目
  中学部节目
  中学部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
 
附校之窗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国际部6月30日校园开放日即将来临!

 

获知识:2018年海外留学政策权威解读报告

听讲座:优秀毕业生及海外留学精英亲临现场分享留学秘籍

 

讲座嘉宾介绍

阮小迪 斯坦福大学

毕业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随后被斯坦福大学录取。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奖学金;并在北京市论文大赛中获得“优秀奖”,工作期间多次获得“优秀教师”奖。多年来一直从事留学教育工作,曾在环球雅思教育集团担任北美考试院老师,对留学有着独特的见解。现如今,在取得斯坦福的录取通知书之后,进入品今集团从事金融投资相关的工作,学习金融投资的相关流程,为客户进行全方位资产配置。

 

朱丽莎 美国名校TOP30/60优秀毕业生

于西雅图中央社区学院(Seattle Center Community College )获得预科学位,通过GPA道路同时获得约翰霍普金斯&南卫理工的offer,最终成功转学并获得南卫理公会大学 (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 )经济金融应用学士学位,全美高校学者协会 (The National Society of Collegiate Scholars)会员。


鲁明月 Niki

赴美前:在国内就读高一,无TOEFL和SAT成绩

赴美后:大一、大二就读学校:North Seattle College(北西雅图社区学院),申请转学时TOEFL/GPA成绩:无托福,GPA 3.9,最终选择转入学校:待定,目前在UCI的waitlist上,想去UCI。

 

已收到录取通知的学校:

1、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 简称UCSB(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

2018USNews 综合排名37,录取专业: Economics

2、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 简称UCD(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2018USNews 综合排名46,录取专业: Economics

3、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 简称UCSD(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2018USNews 综合排名42,录取专业: International studies

4、Florid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简称FIU (印第安纳大学布鲁明顿分校)

2018USNews 酒店管理专业排名第6,录取专业: 酒店管理

 

学生转学经历及感言:

中考过后,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为我选择未来的高中生活增加了多种选择。但是偶然机会,我知道了美国TOP30/60名校实验班,也许人生就是这样,一个选择就是一个转折点。原本没有出过留学打算的我,在咨询完名校班留学项目后,经过认真的思考,我决定开启自己的留学之旅。到美国后在北西雅图的前两个学期,我认真打好语言基础并顺利提前跳过了语言的后几个阶段,也开始逐渐适应美国的学习和生活,在自己和老师共同的努力下,我的成绩慢慢提高,家人也对我在美国的学习和生活也越来越放心。在NSC学习的过程中,我发现自己对于商科相关的专业很感兴趣,所以,我积极的跟转学老师沟通,最终的收获也十分令我开心。最后,感谢我的后期老师和父母,他们给予我极大的安慰和肯定,让我更加自信的去走向明天,走向未来!


王裔祥

赴美前:在国内就读高二,无TOEFL和SAT成绩

赴美后:大一、大二就读学校:Edmonds Community College,申请转学时TOEFL/GPA成绩:无托福,GPA 3.7,最终选择转入学校:西雅图大学,全美综合/专业排名(年份):会计专业专排19。 

 

学生转学经历及感言:

三年的西雅图生活,让我真正切身体会到美国的教育风格和风土人情,感受不同于中国的生活对我来说是一种很好的锻炼。与其说留学是一个“镀金”的过程,不如说是让自身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逐步建立和觉醒的过程。回过头来重温那段时光,EDCC的学习生活对我来说真的是一次很好的历练。在校期间,我参与了很多课外活动和实习,其中一项名为One Hour Project的活动我认为对我意义非凡,这项活动旨在通过视频交流,来使美国当地的学生和志愿者们帮助中国乡村儿童学习英语口语。通过参与不仅使得我的视野变得开阔了,也让我懂得了什么是责任、感恩、奉献和分享。我希望能在这个社团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和爱心,去帮助孩子们成长与蜕变。我对自己未来的道路,也变得更加有信心。


王寅彤 Grace

赴美前:无TOEFL和SAT成绩

赴美后:大一大二就读学校: Cascadia College(卡斯卡地亚社区学院),申请转学时GPA成绩: 3.85,TOEFL成绩:转学时托福101

最终转学录取学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简称UIUC(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SNews 2018综合排名52,录取专业:accountancy(会计学) USNews 2018会计学专业排名第2。

 

此外,到目前为止还收到了以下三所学校的offer:

1、UW Foster商学院(华盛顿大学商学院)

2018USNews Global全球排名第10

2、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 简称UCSB(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

2018USNews 综合排名37,录取专业: Economics&Accounting

3、University of Indiana-Bloomington (印第安纳大学布鲁明顿分校)

2018USNews 会计专业排名第8,录取专业: Accounting 

 

吴梦雨 Niki

赴美前:无TOEFL和SAT成绩

赴美后:大一大二就读学校: Edmonds Community College  申请转学时GPA成绩: 4.0  TOEFL/SAT成绩:转学时托福98

最终转学录取学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n Los Angelas, 简称UI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SNews 2018综合排名21,录取专业:Applied Math(应用数学)

 

此外,到目前为止还收到了以下五所学校的offer:

1、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简称UIUC(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

2018USNews 综合排名52,录取专业: Applied Math

2、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n Irvine,简称 UCI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2018USNews 综合排名第42,录取专业: Applied Math

3、Texas A&M 德州农工大学

2018USNews 综合排名第61,录取专业: Applied Math

4、UW-Madison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2018USNews 综合排名46,录取专业: Applied Math

5、Penn State University-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2018USNews 综合排名52,录取专业: Applied Math

 

 

在全球化的今天,常青藤已经不再是美国名校的标签,美国TOP30/60名校已成为众多学生和家长争相追逐的世界名校。

 

 


招生热线:010-83709292或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丨端午节放假通 | 下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说课展示
 
     
  ©版权所有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 / 01083709393
京ICP备14062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