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荣誉称号
  荣誉称号
  荣誉称号
  中学部活动
  中学部活动
  中学部活动
  小学部活动
  小学部活动
  小学部活动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荣誉称号
  荣誉称号
  荣誉称号
  小学部节目
  小学部节目
  小学部节目
  寄宿制更有利成长
  寄宿制更有利成长
  寄宿制更有利成长
  专业化优质师资
  专业化优质师资
  专业化优质师资
  立体化精品课程
  立体化精品课程
  立体化精品课程
  现代化硬件
  现代化硬件
  现代化硬件
  共享北大资源
  共享北大资源
  共享北大资源
  中学部节目
  中学部节目
  中学部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
 
附校之窗

十月战鼓响,沙场点兵忙,践行科学发展,激扬文字冲霄汉;三秋大比至,健儿霜刃试,深化素质教育,腾蛟起凤射斗牛。

 

常务副校长刘珊珊主持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大美时光,秋高气爽。10月18日上午八点,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在校内田径场举行了第十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北大青鸟集团高级副总裁、北大青鸟文教集团总裁、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校长徐二会、执行校长兼招办主任、初中段、高中段主任李伟杨、常务副校长、兼校办主任、人力资源部主管刘珊珊、小学段主任苏晓云、学前段主任张彩霞、安全委员会主任、兼校办行政部主管赵傲国、高中段德育主任、兼初中段德育主任吴金福、高中段教务主任、兼初中段教务主任丁海霞、高中段德育副主任、兼初中段德育副主任陈军、小学段教务主任吴辉、小学段德育副主任王东杨、小学段德育副主任孙璐;开幕式由刘校长主持。

 

裁判员代表队

 

十一年级1、2、3班代表队

 

十一年级4、5、6班代表队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各班级、年级组成的方阵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步入会场。他们以独具特色的亮相方式向学校领导、老师表达了自己对运动精神的理解。精心编排的入场展示,诠释了北附学子的青春与活力,点燃了全体师生的激情与希望。呐喊声、欢呼声响彻了整个校园,幸福与欢乐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高中段十一年级7、8班代表队

 

高中段十一年级实验1、2班、美术班代表队

 

高中段国际轨代表队

 

高中段十年级实验1、2班代表队


高中段十年级1、2、3班代表队

 

高中段十年级4、5班代表队

 

初中段九年级代表队

 

初中段八年级代表队

 

初中段七年级代表队

 

小学段六年级代表队

 

小学段五年级代表队

 

小学段四年级代表队

 

小学段三年级代表队

 

小学段二年级代表队

 

小学段国际轨双语二年级代表队

 

小学段国际轨双语一年级代表队

 

 

入场式结束后,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鲜艳的国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冉冉升起。继而,执行校长李伟杨代表学校致开幕词,高中段齐爽老师代表裁判员、五(1)班肖劲辰同学代表运动员分别宣誓,校长徐二会宣布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第十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执行校长李伟杨代表学校致开幕词

 

高中段齐爽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

 

五(1)班肖劲辰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

 

校长徐二会宣布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第十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接下来就是精彩纷呈的团体操表演。开篇的舞龙舞狮,活灵活现,真是龙腾虎跃,呼呼带风。民族韵律操《花开中华》,风韵别致,匠心独运,令人赞不绝口。教职工太极拳表演也为开幕式增添了不少色彩,整齐划一的动作,长衣飘飘的功夫服和背景音乐也相得益彰,透出浓浓的中华文化底蕴。

 

 

后边的扇子、彩带舞《舞动人生》翻飞着灵巧的扇页,飞动着飘逸的绸带,构成了一幅幅鲜活的画面。帅气的武术表演《旭日骄阳》,动若脱兔,静若处子,疾若闪电,缓若游云,又稳健又潇洒。

 

 

 

更值得关注的是小学段《我们的体育课之中华魂》和九年级的《新课间操展示》,一改长期固守的旧模式,把音乐美妙的旋律和舞蹈的曼妙与灵动有机地融合起来,和着律动的节拍,用活力、青春、健康、快乐充分展示了阳光自信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阵阵欢呼声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顺利结束,比赛正式开始。我们相信,我们的运动员一定能大显身手,充分展示自己平时锻炼的成果。通过这次运动会,一定能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使大家真正意识到不仅应该具有高尚的品德、优异的成绩、优雅的举止,还应该具有健康至上的理念、强壮挺拔的体格、阳光向上的能量。

 

 


招生热线:010-83709292、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国际轨韩 | 下一篇: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 / 01083709393
京ICP备1406218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