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附校之窗

当下正值风干物燥、火灾事故多发之际,全国各地都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冬季防火工作。为全面做好学校的消防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预防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及时排查和化解校园及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矛盾,防止和减少呼吸道、消化道等传染病的流行和蔓延,切实维护师生身心安全,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我校研究决定,在11月9日“消防宣传日”当天开展校舍和公共区域安全、卫生、物品摆放大检查。


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校领导亲自带队,各学段、校办各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教职工共同参与,以教学楼、宿舍楼、食堂、运动场为重点检查部位,对全校各个区域进行了一场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主要对各校舍的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楼道是否有违章堆放各种杂物、灭火器材是否配备到位,是否完整好用;安全用电用火用气措施是否落实,线路是否老化、凌乱;门窗桌椅有无破损,乱贴乱画;室内空气清新度是否正常等情况,一一进行了严格检查。






就检查情况看,各学段、各部门能够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消防器材按规定摆放,消防安全和疏散指示标志醒目,各建筑楼有消防通道;校园卫生状况良好;但闲置小屋和小仓库存在卫生不整洁和安全隐患;个别宿舍存在人走不关饮水机和插排电源等消防安全隐患。


此次检查有效“扫描”了一些潜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大家的安全主体意识,为打造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招生热线:010-83709292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2018年秋 | 下一篇:德育课堂——预防校园欺凌早知道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010-8370939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2183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4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