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附校之窗

 

为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国防观念,学习解放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祖国献身的崇高品德,增加军事知识,培养学生勇敢顽强、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团结友爱、互相帮助的集体主义精神,提高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令行禁止,增强组织性、纪律性,同时为今后更好地完成学习任务、健康成长打下坚实基础;2018年8月25日下午,北大附属实验学校为全体新高一学生举行了军训开营仪式,为期7天的军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下午4点,开营仪式在北大附校元培大讲堂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执行校长李伟杨,部队首长秦卫凯,校安委会主任兼校办行政部长赵傲国,初中、高中学段教务主任丁海霞,初中、高中学段德育主任吴金福,高一年级组长刘曙光和张占江。

 

首先由德育主任吴金福代表学校和校长对全体师生做了开营致辞:向前来帮助我校军训的教官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热烈欢迎新同学们的到来,使生机勃勃的校园增添了更多的活力。此外勉励所有高一新生不怕困难,刻苦训练,用行动证明自己是北大附校新一代的传人。

 

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齐唱国歌

嘹亮的国歌声后,受宣岐教官代表全体教官进行了军训总动员,鼓励全体教员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不怕苦,不怕累,严格执行军训团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并祝同学们学习进步、预祝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军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十年三班陈鑫同学代表全体受训新生郑重承诺,要做一名合格的高中生,不怕流汗,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出色地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丁海霞主任强调了军训在高中学生综合素质和学分认定中的重要作用和地位。

 

最后,四名参训教官为大家进行了会操表演。他们动作刚劲有力,整齐如一,大大地鼓舞了大家的士气。表演结束,每位新生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多年来,我校把新生军训列为必修课程,作为高中生活的第一课。相信孩子们经过军训的历练,定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今后的高中生活。

 


招生热线:010-83709292或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举行生活 | 下一篇:德艺双馨展芳华—北大附属实验学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010-8370939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2183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4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