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附校之窗

等到儿童对自己的工作有了足够的信心,他就不需要他人的鼓励了。即使别人不知道,儿童也会以一件接一件的做事情,他只会关注自己工作的好坏,而不关注其他,是工作本身而不是他人的羡慕和赞誉让他感兴趣。

蒙台梭利

《有吸引力的心灵》

德育课堂之学宪法

树文明

 

作为新时代的好少年,学法、知法、懂法是人人必备的素质,古人云:"少年强则国强",为实现国家的宏伟蓝图,我小小少年,应当肩负重任砥砺前行。

11月是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的文明礼仪月,学校开展争做“文明礼仪之星”的活动,要求大家遵守日常行为规范,养成文明礼仪好习惯。而宪法宣传周的到来,让孩子们的学习目标更明确,行为举止更合乎规范。

德育课堂是四五年级的哥哥姐姐们主持的,作为学校里高段的孩子,我们可是把握着榜样的力量,看看今天的德育课堂,他们有什么精彩的表现吧!

 

 

小小主持人

小小主持字字铿锵,让我们将文明礼仪进行到底。

 

 

 

小小发言人

我们的发言字字玑珠,字里行间满是少年的英气,还有学法知法懂法的志气,宪法是我们国家的母法,宪法神圣尊严待我们志气少年去维护。

 

 

 

 

 

我们的荣誉

德育大会现场颁发了11月份的“文明大使”的获得者荣誉奖状,并颁发了11月份北京市,京版教育集团,金太阳,英语课本剧,配音比赛的各级奖项,荣誉的取得与学校的栽培,老师的帮助还有孩子的努力分不开,进步的路上我们一直在努力,加油少年。

 

总结表彰

会议最后,德育主任王东杨,从宪法学习以及文明礼仪两个主题对活动做了总结点评,并表彰先进。

最后同学们一起倡议:大家共同努力,为营造一个安静、优雅、和谐的校园环境,并做知法懂法的新时代好少年努力吧!同学们。

 


招生热线:010-83709292或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校园卫育〗秋冬季对抗诺如病毒 | 下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国际轨—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010-8370939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2183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4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