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附校之窗

雷锋(1940年~1962年)同志是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湖南长沙(望城)人。1940年12月18日出生,1962年8月15日不幸因公殉职。虽然他只度过了短短的22个春秋,可是他那闪耀着共产主义思想光辉的崇高精神却长留人间。伟大领袖毛主席在1963年3月5日亲笔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因此把3月5日定为“学雷锋纪念日”。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小学生”活动启动仪式

三月里春风和煦,三月里阳光明媚,三月里童声响彻校园,在这孕育美好的日子里,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的全体师生在未名广场隆重集会,举行三月“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小学生”活动启动仪式。

 

 

 

 

升国旗,奏国歌。

 

小学段德育主任王东杨安排“雷锋月”各项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营造学雷锋氛围,“讲雷锋、唱雷锋”、“学雷锋、做雷锋”为活动主要内容进行,进而达到弘扬雷锋精神,努力开创学校德育工作新局面,大力宣传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和学雷锋先进典型。

王主任说:“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从今天做起,从小事做起,热爱家庭,热爱班集体,热爱学校……学习雷锋,发扬雷锋精神,争当新时代的小雷锋!”

 

学生代表号召学雷锋精神

(五年级三班贺宇飞)

 

小学段主任苏晓云对此次活动作出总结

苏主任对此次活动的进行表示充分的肯定,要求各班认真完成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学习雷锋精神,积极参加各种学雷锋活动,力求做到校内地面清洁,校园无纸屑,出言无脏话。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要求,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把礼貌带进校园,把微笑带给同学,把孝敬带给家长,把谦让带给他人。要将学雷锋活动与行为规范教育活动相结合、与革命传统教育相结合、与献爱心活动相结合、与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

 

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五十多年来,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了社会文明的进步。

让我们行动起来,积极学习雷锋精神,积极参加各种“学雷锋”活动,让“雷锋”活在新世纪的每一天!

 


招生热线:010-83709292或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德育 | 下一篇:丰台教委、新村街道领导到我校专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010-8370939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2183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4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