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附校之窗

为了加强学生学习五四精神、了解革命历史、领略光辉历程;2019年4月26日,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组织7年级全体学生及随队老师参加了“四个一”活动,前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进行参观实践。此次活动主题:紧密结合军博基本陈列内容,尤其是党史、军战史和军事科技、武器装备等有关展览,通过各种形式,让广大学生了解相关知识,培养他们传承红色基因,爱国主义情怀和时代使命责任感。

 

在4月25日初中段德育处对孩子们做了细致的行前安全教育课。

 

 并在会上组织孩子们对第二天的向国旗宣誓仪式进行演练,孩子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

 

此次“走进军博”活动共分两部分,宣讲教育和展厅专题学习。

宣讲教育:孩子们听得十分认真,和讲解员形成了很好的活动,也对我们国家的党史、军战史和军事科技、武器装备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展厅专题学习:孩子们静下来,带着他们对知识的渴求,在讲解老师的帮助下顺利完成了学习任务单的所有题目。

 

 

 “四个一”活动在孩子们对知识的收获和愉悦中顺利结束,相信他们会铭记这次军博之旅,也相信他们会把在此次活动中收获的知识和革命人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未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招生热线:010-83709292或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社会实践 | 下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春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010-8370939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2183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4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