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附校之窗

父亲节(Father's Day),顾名思义是感恩父亲的节日。最广泛的日期在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世界上有52个国家和地区在这一天过父亲节。节日里有各种的庆祝方式,大部分都与赠送礼物、家族聚餐或活动有关。

父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父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父爱像一本厚重的书,耐人寻味;父爱像一杯甘醇的酒,回味无穷。

 

世界上你遇到的第一个男人,叫父亲,他不苟言笑,不擅表达,却爱你至深。

在你第一次开口叫“爸爸”时,向来不爱哭的他,眼泪却怎么也止不住。 因为这两个字对他来说不仅是亲情,责任,更是动力!

在大雨天接你放学回家时,宁愿自己全身被淋湿,也不愿让你沾上半点雨水,温柔坚定地将伞举在你头上。

 

在你玩闹过后趴在爸爸的肩膀睡着时,他宁愿一直忍着痛侧头给你当枕头,也不愿挪动一下把你吵醒。

在你想吃炸鸡时,尽管他连医治自己疾病的钱都没有,也会努力打工,给你买一份奢侈的麦当劳。

高尔基说:父爱是一部震撼心灵的巨著,读懂了它,你也就读懂了整个人生。

曾经我们不知道什么是衰老,更不理解什么是生死相隔。

如今我们长大了,知道父亲不是无所不能,他尽全力的爱我们,但偶尔也会犯错,他努力和时间抗争想多爱我们一点,但终究会老去。

他不是不爱,他希望所有时间都能够陪着你,只是有时候生活和工作让他不得不妥协。

对此,他或许也很纠结,也很难过,想对你说些什么,却又不知如何开口。

这时候就需要作为儿女的我们主动站出来,哪怕是一个拥抱,一次简单的沟通,对于他们来说都代表着理解和肯定。

别在犹豫,也别再等待,时间不会一直等你准备好,说出爱其实也没有那么难。

不要等到他满头白发,脊背佝偻时,才突然后悔、抱怨岁月无情。好好珍惜现有的时光,把握当下,多分些耐心给那个不善表达的父亲,大声的告诉他:

爸爸,

谢谢你陪我长大,以后我陪你变老。

 


招生热线:010-83709292或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丨端午节放假通 | 下一篇:春晖暖人心,2019年春晖生选拔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010-8370939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2183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4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