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附校之窗

应急响应级别下调!北京将加快研究推进开学工作;学生到校仍需戴口罩。

4月29日下午,北京市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疫情防控措施调整情况。

一是自4月30日0时起,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响应级别由一级调整为二级。

二是所有低风险地区返京人员不再执行14天隔离措施,现正在隔离人员今晚0时全部解除隔离。

三是境外、湖北、武汉、哈尔滨、牡丹江、绥芬河等中高风险返京人员继续执行隔离措施。

四是社区(村)继续落实测体温、查验证件等疫情防控措施。

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8类重点人群、7类重点场所需继续坚持戴口罩;学校校园内,授课教师和听课学生、教职员工(含后勤保障保洁安保人员)、进入校园内的外来访客需戴口罩。户外环境原则上可不佩戴口罩。

4月29日晚,北京市教委通过官方公众号表示,北京市宣布自4月30日零时起,降低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由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响应。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对此高度关注,迅速行动。

一是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按照全市调整后的相关防控策略以及市卫健委、疾控中心等部门的建议,动态调整首都教育系统相关防控策略与健康防护指引。   

二是加快研究推进开学相关工作。按照前期工作部署安排,结合疫情防控新形势,在总结高三年级开学经验的基础上,加快研究推进、审慎做好高校、中小学、幼儿园等各级各类学校开学复课准备,具体时间及安排尽快确定后将及时向社会发布,为师生家长留足准备时间。

内容来源| 央视新闻、首都教育

五·一放假,不“防”松

自2020年5月1日起至5月5日,共5天。

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五一小长假,但由于疫情原因仍不能掉以轻心,提醒各位家长和学生,五一期间尽量做到不出境、不离京。

外出游玩时戴好口罩,做到不扎堆、不聚集,保护好自己和家人。

合理安排好生活与学习,坚持每天学习功课并坚持锻炼身体。

尽量减少电子产品的使用时间,保护好视力。

其他注意事项:

天气逐渐升温,请各位家长教育孩子不能私自到河流、水塘、湖泊等水域游泳或戏水。

引导学生自觉遵守交通规则,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孩子留守在家时,教育孩子注意用水、用电、用气安全,增强防范意识。

居家时勤开窗,保持空气流通。

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买、不吃“三无”食品和变质食品。

家长可以利用假期多和孩子进行沟通,与孩子交流、谈心,了解孩子在学习和生活中的思想动态,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协助孩子合理安排假期学习、生活及相关活动。

 


招生热线:010-83709292或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复学在即,做好个人防护很重要。 | 下一篇:北京市疾控发布“上班上学前健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010-8370939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2183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4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