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附校之窗

 

广大家长朋友们:

你们好,你们辛苦了!

感谢你们在这场全民抗击新冠疫情的特殊战役中,主动与学校和老师一起并肩守望,共同担当,教育孩子们科学防疫,呵护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激发孩子们的爱国情怀,指导他们长进学业;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对教育工作的关爱理解、倾力支持和积极配合。

 

受防疫形势变化的影响,6月17日起,北京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全面停课停学,6月21日重庆市传来了8名小学生不幸溺水身亡的消息,为学生安全工作再次敲响警钟。为做好停课期间学生的安全工作,请家长朋友们做到以下几点:

 

1.定期对孩子做好安全教育,未成年人外出时需由家长陪同,禁止孩子独自到室外水域游泳、玩耍,遇到危险情况时寻求成年人帮助,不提倡未成年人施救。

2.对孩子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家中配备小型灭火器材,如孩子居家期间无人照看,家长离家时不要反锁房门,保持消防通道畅通。

3.停课期间,孩子使用电子设备时间较长,为避免不法分子利用未成年人社会经验不足、容易轻信他人的特点进行电信诈骗,家长要教育孩子不与陌生人进行转账汇款、不购买游戏装备、不参加非法网络活动,避免上当受骗。

4.关注孩子身体健康状况,每天按时测量体温,坚持居家锻炼,避免带孩子到人多密闭的场所,如须外出,要严格按照要求佩戴口罩,外出回家后要及时洗手。

 

作为学校老师和家长,身份各异,但目的相同,都是希望孩子们平安快乐地成长,端午佳节即将到来,祝您和全家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丰台区教育委员会

2020年6月24日

 


招生热线:010-83709292或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端午节放假 | 下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初中段 2020-20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010-8370939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2183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4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