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附校之窗

 

时光已近六月,岁月是见证成长的标尺,我们又到了迎接新一届小一新生的时间了。

为了帮助家长和孩子们全面、直观的了解小学的生活及环境,体验小学生的成长变化,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小学生活,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接待了英才幼儿园的半日体验活动。

随着毕业的脚步越来越近,大班的孩子们明年将要告别幼儿园生活,进入小学,踏上崭新的人生旅途,接下来就让我们的小学老师带你畅游一下我们梦想的小学,感受不一样的教学生活环境,开启一段不一样的小学体验时光。

孩子们驻足在哥哥姐姐们的书画作品墙前,认真的观看,羡慕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别着急呀,明年这里的作品集就有你的一份啦。

 

 

叮铃铃~叮铃铃~

咦?什么声音?

原来是上课铃响了,

大哥哥大姐姐要上课了,

小学的课堂和幼儿园有什么差别呢?

今天我们走进课堂,

体验了一次小学化的教学活动。

由我们的小学段老师带领参观体验的孩子们,走进课堂,并实际体验观摩一年级的外教课,看到一年级的小学生们端坐课堂,与外教老师兴趣盎然的互动,相信在孩子的心中播种了一粒梦想的种子,我们期待它昂扬向上,向着最好的样子茁壮成长。

 

 

 

 

干净明亮的走廊通向梦想起航的地方,哪里呢?当然是自由图书馆了,博雅楼一楼大厅的墙壁上,楼梯上,到处是书籍的家,是孩子们课间闲暇时间最爱去的地方。也是孕育知识,孕育力量的地方。

 

 

 

 

遇见了,一幢幢矗立的教学楼,一株株茂盛的树木,一簇簇绿荫如盖,课间一排排像小树苗一样的小朋友,在操场上有节奏的和着广播体操的节拍,整齐划一的动作,是不是还在幼儿园的你最向往的样子。

 

 

来宿舍看一看,干净整齐的床铺,豆腐块儿一样的被子……

 

 

 

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参观了校园,校园里的一切都让他们感到新鲜。他们认真地观察,寻找小学校园里的别样精彩!

孩子们通过亲眼观察、亲耳聆听、亲身体验,近距离了解了小学生的学习生活与幼儿园生活的不同,感受到了小学校园生活的无限魅力,更激发了他们对成长的期待和美好向往,为孩子们顺利进入小学奠定了基础。

相信不久,他们一定能迈着自信、从容的步伐进入小学,开始新的生活。

 


招生热线:010-83709292或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世界地理历史人文实践专题课堂 | 下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21年招生简章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010-8370939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2183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4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