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附校之窗

 

阔别“最长”寒假,迎来新的学期,在学校领导的部署下,各部门谋划布局,群策群力,紧锣密鼓的开展着各项准备工作。

为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预防春季传染病发生,2月7日后勤组织对学校教学楼,宿舍楼,行政办公楼,食堂,,多媒体讲堂,体育室内场馆等场所进行全面消毒。

 

 

 

 

一切就绪,

蓄势待发。

学校为学生打造干净舒适的校园环境。美丽的校园,干净的楼道,整齐的床铺,一尘不染的会议室,都“净”待佳音。

 

打造清洁食堂

美化内部环境

食堂的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为学生和广大教职工提供干净,整洁,有序,温馨的就餐环境。

 

 

 

窗明几净的教室

整齐干净的课桌

暖心的开学小礼物

都静待少年

把开学氛围直接拉满

 

 

 

春暖花开

喜迎莘莘学子

 孩子们像早上七八点钟的太阳,散发着幸福的光芒,洋溢着快乐的笑脸,迈着轻松愉悦的步伐,精神抖擞的走进校园。老师们和后勤保障员工早已等在门口,迫切见到孩子们的心情溢于言表。新北赋校园里朝气蓬勃,热闹忙碌的气氛感染着大家。

 

 

新学期新规划

师生携手努力

扬帆起航

新学期伊始,为了营造良好的开端,更好的保障学生的健康安全,并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开学第一课是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对学生思想教育的一个良好契机,更是学生们开学的一门必修课。学校德育部为学生精心准备了主题为“春季传染病的预防及弘扬青少年爱国精神”的《开学第一课》。要求同学们谨防疫情再次来袭,牢记防疫知识,毫不懈怠。并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热爱祖国,热爱集体,成为可塑之才。

春回大地,

万象更新,

一年之计在于春,

正是少年奋进时。

愿我们怀揣着梦想,

向阳而生,

追光而行,

在2023,

“卯”足干劲开启新程,

 百尺竿头再创佳绩。

 


招生热线:010-83709292或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初心如磐践使命,奋楫笃行启新程 | 下一篇:新北赋国际部招生简章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010-8370939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2183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4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