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综合栏目

丰台区新北赋学校招聘进行时,有才你就来!

回归教育本真,作基础教育的领跑者。北京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招聘工作进行时,招聘面广、要求够高,有才你就来。

一、招聘要求

1、学历要够高,至少本科以上。因为这里的小学教师就有博士学位。

2、专业水平要够强。因为这里有一支过硬的王牌团队,很多教师曾获国家各级荣誉,您要和他们为伍,一起比拼。

3、教育理念要够新。因为这里是合作学习的天堂,你会随时接受优秀学子的挑战。

4、要有爱心、有跨文化的沟通能力和交流能力。因为这里是一所将公益事业作为长期追求并付诸行动的学校,贵州山区的贫困生、玉树震区的赞助生以及来自国内外的各族学生、各国好友,他们都会是您执教的对象,他们远离家乡和亲人,需要您特别的关爱。

5、要有敢当重任、稳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因为十年树朩,百年树人,教育是一件需要长期用心付出的工作,不经历挫折和挑战您怎么能成长为名师!

二、招聘学科

1、常规学科:

中小学语、数、外、政、史、地、生、体、音、美、计算机老师,司机、校医、文化宣传员、生活老师等

2、特色课程:

1)国学:这里的孩子满腹经纶,出口成章。您知道吗?这里是全国第一所将国学课程正式纳入必修课程的学校,中央电视台新闻1+1曾以《台湾国学教材进大陆》为题作过专题报导。

2)武术:这里的武术教师有的曾任2008奥运会武术项目裁判,是青云派的掌门人;这里的学生曾打破市、区级武术记录,获得武术名家的称赞。

3)书法美术:这里的书法教师是全国书法协会的会员,这里的美术教师毕业于中央美院,他们的书法、美术作品已经在市场上售到一定的价位。这里学生的作品获得了市、区及国家级各种奖项。

4)精通英语的国际部各科教师:这里有一群来自国外的学生在向您挑战,您能用他们的语言来教他们语、数、外吗?

3、生活教师及各科室工作人员、校警、校医。

每种岗位要求都很高,您需要在工作中不断挑战自己,终身学习。

三、工资待遇
只要你符合要求,只要你够强,别的学校给的我们都能给您----高薪、五险一金、餐饮、住宿、专业培训、子女入学优惠,以及成为名师和教育家的职业愿景。

四、联系方式

电话:010-83700499    010-83701122-201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丰台区新北赋学校

 

  

上一篇:返回列表 | 下一篇:返回列表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010-8370939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2183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4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