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初、高中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隆重举行“决战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3月16日,距离2016届中考仅剩一百天,初三学子像即将出征的战士一样,在学校、家长与老师的热切期盼中,鼓足士气,准备勇闯雄关。为了让初三毕业班学子以最佳的心理状态利用好仅剩的一百天,进行最后的冲刺,北大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隆重举行了2016届初三“决战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学校执行校长吴清林、副校长兼中学部主任马海印、中学部德育处主任李广学、教务主任颜亮、家长代表以及初三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誓师大会。会议由初三年级主任张晓峰主持。

会议现场

 

年级主任张晓峰老师主持会议

在誓师大会上,优秀学生代表张迎庆、龚远超、李朵、郜闻同学分别袒露了自己的心声;苏梅老师真切质朴的讲话迅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她激励初三学子发奋图强,尽情地享受奋斗时的快乐,用百日的拼搏实现心中梦想;家长代表胡兴创的妈妈也为孩子们加油鼓劲,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和力量。随后,初三全体学生起立,面对身边的父母和长辈表达了发自内心的问候:“爸爸妈妈,您辛苦了!”

爱峰9.1班张迎庆同学发言

欢雨班龚远超同学发言

凌峰班李朵同学发言

 

郜闻同学发言

 

苏梅老师发言

 

家长代表发言

 

孩子们齐声表达“爸爸妈妈,您辛苦了!”

马校长在大会上进行了“中考动员”,他建议全体教师在备战中考的百日里,要更加兢兢业业地工作,和同学们一起拼搏,做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同时也向全体学子提出了“明确目标,坚定信心,讲求方法,提高效率,调整心态,积极应对”的要求,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以百倍的自信,极大的热情,充沛的精力,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火热的中考复习中。

吴校长在大会上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指出,中考不仅仅是对知识的考查,更是一场心理素质的博弈。全体同学在中考冲刺的一百天里,应具备“亮剑”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和百倍的信心,知难而进,勇攀高峰,不抱怨、不浮躁;重细节、讲毅力,掌握方法,注重效率,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吴校长和马校长为中考倒计时牌揭幕

中考的号角已经吹响,全体师生行动起来,无论遇到怎样的艰难险阻,决不放弃。初三年级全体教师率先向家长、向学校、向学生宣誓: 忠于职守,精诚团结;言传身教,以身作则。脚踏实地,刻苦钻研;甘于奉献,燃烧激情。我们为你们保驾护航,我们为你们摇旗呐喊。我们与你们同甘共苦,我们与你们风雨同舟。让我们共同挥洒汗水,斗志昂扬,奋战百天。让我们一起倾注热情,决战中考,创造辉煌!

爱峰9.1班的同学们向家长、向学校、向老师宣誓:挑战中考是我无悔的选择,决胜中考是我不懈的追求,珍惜一百天,让智慧闪光,拼搏一百天,让斗志昂扬,苦战一百天,让血泪埋葬,奋斗一百天,让梦想飞翔,请父母放心,我们是有良知的人,一定不让你们伤心,请老师放心,我们是有骨气的人,一定不让你们失望,请学校放心,我们是有潜力的人,定为母校再谱华章,定为母校再谱华章,再谱华章!

爱峰9.1班的同学们宣誓

欢雨班的同学们向家长、向学校、向老师宣誓:珍惜,不把时光虚度,拼搏,不把青春挥霍,苦战,不做怯懦的退缩,奋斗,不做无谓的彷徨。 百日莅临,我宣誓:一百天,我们卧薪尝胆,一百天,我们风雨兼程,一百天,我们锲而不舍,一百天,我们脱胎换骨,一百天,我们成就梦想。 让我们不负父母的企盼,让我们不负恩师的厚望,让我们不负母校的培养,让我们书写欢雨的辉煌!

凌峰班的同学们向家长、向学校、向老师宣誓:决战人生是我们坚定的信念,决胜中考是我们不懈的追求,一百天,我让青春无悔!请父母放心,请老师放心,请学校放心,今天我们以青春的名义宣誓:奋斗100天,拼搏100天,苦战100天,逐鹿中考,笑傲明天!

因美班的同学们向家长、向学校、向老师宣誓:我是因美学子,我肩负着振兴附校的重任,身怀父母师长对我们的期望,三年耕耘,一朝收获。最后的百日,我要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成功积蓄最大的力量!最后的百日,我要以最平和的心态从容应对!一百天,迎难而上,一百天,百炼成钢,一百天,创造奇迹,一百天,铸就辉煌!我要做最好的自己,让附校因我而美丽,让世界因我而美丽!

活动的最后,伴随斗志昂扬的音乐,全体领导师生在“三载卧薪尝胆欲酬壮志,百日刻苦攻读誓闯雄关”的活动横幅上庄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誓为自己争光,为父母争光,为学校争光!

中考的战鼓声已在耳畔敲响,同学们,让我们把握好这最好的100天,2400小时,144000分钟,864万秒,让我们一起见证朝阳,沐浴风雨,那隐约可见的绚丽彩虹就在我们拼搏之路的前方。最后祝愿同学们在今年的中考中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招生热线:010-83709292或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中学部举办主持与演讲大赛 | 下一篇:北大附校中学部文综组教研活动侧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010-8370939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2183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4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