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赋学子

我们毕业啦! 

六月,骄阳似火,六月,毕业在即。2019年6月21日,我校九年级全体师生迎来了初中毕业的时刻。毕业典礼在学校博雅楼三楼的多媒体会议室隆重举行,本届毕业典礼的主题为:感恩成长,放飞梦想!全体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的时刻。

 

下午1点整,典礼在《最后一个夏天》和《我相信》两首暖歌中拉开帷幕。大家一起高歌,唱出了全体毕业生的心声--母校,是永远值得怀念的地方!

这里,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是孩子们学习、生活了三年的地方,要毕业了,要离开这个熟悉的地方了,还记得我们在这里度过的那些时光吗?孩子们看着看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就哭了,不舍,满满的不舍。

 

我们的队伍:曾经很大很大很温馨

 

我们也曾奋战在操场上

 

曾记否!我们一起去观光,留下。

 

这些美好的东西,从来不用想起,也永远不会忘记。

 

在母校的点滴进步和成长,都离不开老师的精心培育和默默奉献,杨嘉杰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表毕业感言,感恩母校,感谢老师、同学和自己。倡议全体毕业生要满怀豪情,迎接新的挑战。

 

刘玲玉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致毕业贺词,并发表了语重心长的老师寄语: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不论同学们走到哪里,都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傲!迎来阵阵贺彩。

 

听了老师的寄语,孩子们都满怀感激,全体毕业生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要更加努力学习,取得优异成绩,来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恩。

 

 

悠悠三载,学有所成。他们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品格,收获了友情,他们将不负青春,不负师长,带着收获,踏上新的征程,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缋。

 

 

各位老师满怀深情、满怀信心、满怀希望的祝福和嘱托,给孩子们的明天指明了方向!尤其是化学老师,杨朝霞老师的赠言,更是迎得掌声雷动。

庄严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在毕业之际,同样表达了老师们的惜别之情和美好的祝、愿美好的祝愿伴子孩子们一路前行,督促他们到更远的地方走攀登、去发现、去超越。

 

同学们对恩师深有感情,依依不舍。为了表达他们对老师的感谢,全体毕业生为老师们准备一份精美的礼物作为我们永久的留念和见证。由肖济苍、杨嘉杰两位同学给大家带来的第一支对唱歌曲《消愁》。这份礼物的寓意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中考中一帆风顺,十全十美。另一份礼物也是由肖济苍同学表演的第二首独唱歌曲《动物世界》,第三份礼物是由杨嘉杰同学表演的第三首独唱歌曲《明年今日》来表达对全体教师最美好的祝愿。

 

最后,董主任为9年级毕业生做寄语,并颁发毕业证,董主任的谆谆教诲和热情洋溢的祝福,为优秀的北大附实验毕业生壮行。董主任的话语重心长,像慈母、也像严父,同学们定将牢记在心,在今后的人生的道路上时时鞭策自己,奋勇前进!

毕业典礼,在主持人的深情款款中,在老师们的依依惜别中,在全体毕业生祝贺自己顺利毕业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期待孩子们中考成绩的喜讯传来,期望你们会越来越好!

 


招生热线:010-83709292或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初中段第一届辩 | 下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国际轨社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010-8370939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2183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4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