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附校之窗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指挥下,2018年10月31日,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举行了“生活区安全疏散演习”教育活动。

 

 

 

下午13:45分,随着警报的响起,宿舍楼内“狼烟四起”。老师们按照规划的楼层位置,迅速到达所在楼层楼梯口,组织学生疏散,其他教职工也在第一时间赶到自己指定位置予以配合接应。小学段学生在老师们的指挥下,按照指定路线,猫着腰,用手、袖口捂着口鼻,迅速有序地进行紧急疏散。

 

 

不到2分钟,小学生公寓的800多名学生就紧张有序地全部撤离出来,随后陆续抵达运动场集结。

 

小学段德育王东杨主任对此次安全疏散演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扬了演练做得好的班级,并强调一旦身边发生突发事件,要沉着应对,做好及时报告和安全逃生工作,有效掌握在危险环境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切实提高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这次演练活动,是对学校《校园突发安全事件应急预案》的一次检验,让师生实际体验灾难逃生的场景,深入了解了逃生常识和疏散路线,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培养了学生听从指挥、团结互助的精神品质,为今后面对灾害、及时采取有效的措施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为呵护孩子的安全健康、快乐成长提供了有利的环境保障。

 


招生热线:010-83709292或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德育课堂——预防校园欺凌早知道 | 下一篇:新起点丨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8年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010-8370939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2183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4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