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附校之窗

本次科学中心社会实践,为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激发学生对科技的兴趣和爱好,激发学生对科技的热爱,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学生了解生命、生活、科技、环保,让每个学生都成为本次活动教育的受益者。

通过社会实践,接触到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一直是我校国际班社会实践课的初衷。3月29日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双语班和老师们一起,来到北京科学中心开启了一场特别的“旅行”。接下来,就请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去看一看吧。

 

 

出行安全我知道

 

 

 

导游老师来领你们班小朋友

 

 

 

 

 

展览展示面积近1.9万平方米,分为“三生”主展区、儿童乐园、特效影院、首都科技创新成果展、科学广场、临时展厅、科技教育专区和首都科普剧场八个功能区。

让我们跟着讲解员老师一起开始发现探索之旅吧。

 

 

探索篇

来一次真实的“魔法学校历险记”吧。

 

 

 

实践篇

一半是未知,一半是未来

 

 

操作篇

 

 

问与答

 

 

 

每趟旅行,心中都有一份不变的执念,

陪你从校园到这里,从咫尺到天涯,

不能辜负的野餐的乐趣。

 

 

 

 

不管去哪里,在一起都是家。

 

趁阳光正好,风不燥,我们回家……

 

 

北京科学中心就像是一个微缩的地球,在这个星球上依然存在很多我们目前无法搞清的奥秘。亲爱的小朋友们,科学其实就在我们每个人身边,每当遇到问题时,多问几个为什么,总有一天能够找到打开智慧大门的钥匙。而这,或许就是本次活动留给你们的最大收获!

 


招生热线:010-83709292或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安全教育系 | 下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初中段2019年“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010-8370939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2183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4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