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附校之窗

2020年12月11日,随着主持人的声音在广场上响起,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南京大屠杀83周年”纪念活动在未名广场拉开序幕。2020年国家公祭日恰逢周日,我们还是把握住这个对孩子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机会,提前举行了纪念活动,作为中国少年的一份子,奋发图强,勿忘国殇。

 

肃立,升旗,唱国歌

 

 

四年级同学带来的诗朗诵:

南京—我的南京

以寄哀思

 

德育王东杨主任缅怀寄语:

“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大家牢记中华民族抵御入侵的屈辱史,牢记那些为了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英勇牺牲的革命英烈。“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同学们我们要铭记历史,勤思多学、勿忘国耻、奋发图强,勇于承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希望咱们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的学子把满腔的爱国热情化作奋发向上的学习动力,励志前行、实践创新、追求卓越;我们要铭记国家公祭日的时间和意义,铭记这段无法磨灭的历史,勿忘国耻、反对战争、珍爱和平、共筑中国梦!”

 

年级组长李莉老师带领大家宣读和平宣言

 

 

2020年12月13日,是第七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当天上午,全国多地举行悼念活动,祭奠83年前的罹难同胞。

同学们响应学段的组织,在家观看新闻联播,并在同一时间学习历史,铭记历史,向誓死捍卫和平的英烈,以及遇难同胞默哀。

 


招生热线:010-83709292或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教学区消 | 下一篇:北京疾控再强调:这几类场所和人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010-8370939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2183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4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