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校风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英雄榜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师团队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小学段节目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段
 
附校之窗

春风送暖,阳光正好。3月13日,丰台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刘建宾会同新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颖到我校专项调研卫生防疫工作。区教委体卫中心崔文建主任、新村街道办事处文教科科长窦建民、明春苑社区曹桂燕书记等陪同调研。

 

 

执行校长李伟杨在博雅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常务副校长刘珊珊、安委会主任赵傲国、校办后勤部主管顾正保、校医拉巴永措等一同参加。

 

 

 

 

 

李校长代表徐二会校长和全校师生诚挚欢迎教委、街道、社区各位领导的莅临指导,向各位领导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教育教学情况及生源结构情况和学校目前发展遇到的困难。详细汇报了我校近期的卫生防疫工作,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坚决做到报告及时,判断准确,处置有力。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查看等方式,对我校在落实《学校和托幼机构传染病疫情报告工作规范》文件要求、防控机制运行、学生健康体检、健康教育情况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区教委刘主任特别强调要严格按照疾控中心的要求和标准做好卫生防控工作,一丝不苟地坚持晨午检制度,加强因病缺勤登记和追踪报告管理,做好环境消毒、通风、饮食安全等工作,密切关注舆情动态,科学引导师生情绪。

新村街道刘主任叮嘱,卫生防控工作无论在哪个环节都不能有丝毫懈怠,要引起全体师生的高度重视,确保防治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街道和社区也会助力学校,完善卫生防疫工作制度。

 

本次调研对我校提高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对能力,规范传染病防控工作,确保平安校园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招生热线:010-83709292或010-83709393
学校网址:http://www.pkuschool.net.cn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上一篇: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学习雷锋 | 下一篇:泥土翻翻乐丨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科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明春苑小区  邮编:100160  电话:010-83709292、010-8370939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62183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40079号